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15日 星期二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如果是藍營當選人的助理講話,也不會被媒體天天報導或渲染成恐嚇疑雲! 發表於 2008/01/18 11:34:55
"在台中國人"所主導的電子與平面媒體(如中X、東X、TVXX),只會追問王世堅何時跳海,
絕不會追問或報導 馬英九 何時切腹!
....畢竟有些政績不明顯的政治人物要靠形象過活(個人臆測,請自行判斷)
如果是藍營當選人的助理講話,也不會被媒體天天報導或渲染成恐嚇疑雲!
最教人感嘆的是,真正中國人所創辦的"蘋果日報"竟然比台灣?#92;多統派媒體要客觀...多數台灣人仍不清醒



朱俊曉提當選無效!  余天:政治圈比演藝圈更黑暗!
2008年 01月 18日 10:16 ╱ 壹蘋果網絡

立委大選後爭議不斷的台北縣三重選區,落選人國民黨朱俊曉決定在今天對當選人余天提出當選無效告訴。

余天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才剛踏入政治圈,就發現竟然比演藝圈還黑暗。

這次的立委大選中,余天的助選員「黑松」疑似恐嚇藝人高群不准替對手站台,現在國民黨朱俊曉決定提出當選無效告訴。

不過今天余天也發出鄭重聲明,強調他在選舉期間,遵守一切選罷法的規定,他也遺憾部分立場不同的媒體,捕風捉影嚴重打擊了他的聲譽。

余天也強調,日後有對他不實的指控或報導,他一定依法提起告訴,以維護個人的清白。

KMT 發表於 2008/01/18 07:34:12
五月二十日總統府前,反貪腐黨產,嗆馬
黨產真好用
抉擇 發表於 2008/01/18 01:29:14
如果此生真想結婚,那麼選擇下一個對象前,就要先作好可能性的評估,而且還必須把時間性也考慮進去,特別是已進入熟男熟女階段的人.
如果今生無非結婚不可的打算,那就繼續隨著感覺走,非帥不可也無妨,自己開心就好.但歲月催人老,當沒有美麗的容顏時,帥哥會愛妳的什麼呢?希望是妳的氣質,但通常他們還會再要多一點什麼.不是嗎?
男人放棄事業 發表於 2008/01/18 00:48:00
要男人放棄事業可能嗎?
echo 發表於 2008/01/17 16:25:58
我想起我兒子說的話:恭喜啦!他們就要快有新的男朋友和女朋友了.
(一笑)
新聞評論發表原則
  • 1.新聞評論以《蘋果日報》報導內容為限,與蘋果日報報導內容無關、涉人身攻擊或有其他違法情形的言論的言論,一律刪除。
  • 2.不得於本討論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 3.會員可針對蘋果日報的所有新聞標題與內容自由發表評論,惟本論壇上的主題與內容皆為會員之個人行為,並不代表蘋果日報的立場。
  • 4.若發現有惡意散佈不實言論或情緒謾罵污穢之言論,蘋果日報有權逕自刪除,情節重大者將取消該會員之資格。
  • 5.會員在本論壇張貼文章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不得有違法行為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 6.請勿重複張貼同樣主題或內容包含污穢之言論、字詞,系統將自動檢查,並予以刪除。
  • 7.請勿留下身分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蘋果日報不負管理之責。
  • 8.所有會員皆須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此發表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