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15日 星期二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大仔戀分手 月初達成協議

【張瑞振、葉婉如、許晉榮╱台北─香港─南京報導】「大仔戀」2年5個月戀情劃下句點!大S(徐熙媛)與仔仔昨傳出已於本月初和平分手,昨在香港出席活動的大S透過助理小宣說:「對。」證實2人分手,仔仔昨赴南京為新專輯宣傳,經紀人支向理也說:「的確分手,細節等回台再說。」外傳推測大S想嫁,還未當兵的仔仔對結婚沒有共識才是分手關鍵,但徐媽媽否認「逼婚破局」,僅表示兩人要衝事業才協議分手。

 


仔仔在2005年7月出車禍,大S趕到現場關心,大仔戀曝光,2人相戀2年5個月,期間分手傳聞不斷,命理老師也紛紛唱衰,直指2007年不結婚就會分手,不料新的一年才開始,大S和仔仔已分手半個月。

 

仔仔(左)和大S高調談戀愛,曾恩愛牽手為她慶生。

徐媽媽否認女兒逼婚
外傳2人分手可能如同大S與藍正龍當年分手原因一樣,大S想婚,但仔仔不想,但徐媽媽昨說:「要不要結婚不是問題,最重要是2人都太忙,想以事業為重,所以雙方協議分手。」會不會覺得可惜?徐媽媽說:「緣份就是這樣,大家以後還是朋友,交朋友以誠相待,未來還是能互相鼓勵。」
其實,大仔戀分手有跡可循,大S日前出席天梭錶(TISSOT)新錶發表會,去年她將獲贈新錶款送給仔仔和父親,記者問她今年是否會再送仔仔,她竟說:「不告訴你。」記者再問她算命老師唱衰2人今年若不結婚就會分手,她肯定表示「今年沒有結婚打算」。

 

遠離台灣各自忙工作
仔仔主演的《這裡發現愛》劇組工作人員透露,拍攝初期大S曾來探過班,近1個月則不見她蹤影,仔仔也沒出席小S日前為次女Lily舉辦雙滿月酒的派對,仔仔身邊友人透露,他出發赴大陸宣傳之前,2人已協議分手。
大S昨在香港出席活動,記者透過助理小宣詢問她分手一事,她很平靜的說:「對。」但不願多談分手原因。大S昨工作表現正常,沒有被失戀情緒影響,日前出席小S次女雙滿月酒派對的李蒨蓉說:「當時大S心情很好,不覺得她有異狀。」仔仔昨抵達南京宣傳專輯,經紀人支向理得知大S已坦承分手,鬆口說:「的確分手,等他回台再說,目前不想影響他工作心情。」

 

玉女金童姊弟戀算命唱衰
預言成真:
2006年12月,算命師江柏樂鐵口斷定,大仔戀2007年底前若沒結婚,可能分手。2007年7月,香港命理師蘇民峰也預言,大仔戀2007年沒結婚就分手

 

 1   2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如果是藍營當選人的助理講話,也不會被媒體天天報導或渲染成恐嚇疑雲! 發表於 2008-01-18 11:34:55.0
"在台中國人"所主導的電子與平面媒體(如中X、東X、TVXX),只會追問王世堅何時跳海,
絕不會追問或報導 馬英九 何時切腹!
....畢竟有些政績不明顯的政治人物要靠形象過活(個人臆測,請自行判斷)
如果是藍營當選人的助理講話,也不會被媒體天天報導或渲染成恐嚇疑雲!
最教人感嘆的是,真正中國人所創辦的"蘋果日報"竟然比台灣?#92;多統派媒體要客觀...多數台灣人仍不清醒



朱俊曉提當選無效!  余天:政治圈比演藝圈更黑暗!<詳全文>
KMT 發表於 2008-01-18 07:34:12.0
五月二十日總統府前,反貪腐黨產,嗆馬
黨產真好用
抉擇 發表於 2008-01-18 01:29:14.0
如果此生真想結婚,那麼選擇下一個對象前,就要先作好可能性的評估,而且還必須把時間性也考慮進去,特別是已進入熟男熟女階段的人.
如果今生無非結婚不可的打算,那就繼續隨著感覺走,非帥不可也無妨,自己開心就好.但歲月催人老,當沒有美麗的容顏時,帥哥會愛妳的什麼呢?希望是妳的氣質,但通常他們還會再要多一點什麼.不是嗎?
男人放棄事業 發表於 2008-01-18 00:48:00.0
要男人放棄事業可能嗎?
echo 發表於 2008-01-17 16:25:58.0
我想起我兒子說的話:恭喜啦!他們就要快有新的男朋友和女朋友了.
(一笑)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