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15日 星期二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民進黨去死 發表於 2008/01/20 13:49:07
民進黨爛
民進黨遜
民進黨沒人才
民進黨只有垃圾人才
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政績不彰,轉移焦點 發表於 2008/01/20 09:42:51
謝長廷高市競選總部愛愛河活動 啟動
程啟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高雄市競選總部「愛愛河」系列活動,今天在愛河畔啟動,鼓勵民眾加入愛愛河行列,並邀請畫家、音樂家等人見證愛河之美。

謝長廷高雄市競選總部也邀請畫家洪根深、音樂家劉富美及多位民眾在愛河畔舉行記者會見證愛河的美,,強調國民黨不應忽略民眾的感受。

謝長廷高市總部表示,民眾感受到的是愛河在謝長廷市長任內的這幾年有明顯的改變及進步,國民黨的作為無非是想要為黨籍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政績不彰,轉移焦點,總部並不想跟國民黨打口水戰,但會鼓勵市民說出對愛河的喜愛。因此啟動「愛愛河」系列活動,鼓勵更多民眾加入愛愛河行列。

記者會中還播放「愛河說」影片,影片中隨機訪問十位在愛河散步的民眾,見證愛河的改變是近些年來才有的。

洪根深及劉富美也以藝術家身分受邀參加記者會,分別說出文化人對愛河的感受。

現場還張貼洪根深等七位畫家所繪「愛河行旅圖」,畫中流貫市區的蜿蜒愛河點出兩岸的碼頭、船舶、綠樹、居民、橋樑等風情,傳唱出高雄最美麗的傳說,搭配現場播放由鋼琴家劉富美挑選行如流水的樂曲。

洪根深表示,愛河帶給高雄浪漫的回憶,豐富高雄人的生活,正如行旅圖中余光中所提詩作「愛河流過高雄的胸腔,像愛流過高雄人心腸」。

身為愛河文化協會一份子的劉富美則說,有次與朋友在愛河遊船,徒見魚群跳動,整船遊客不禁拍手驚呼,她也時常留連愛河。

記者會隨後宣布啟動競選總部規劃的「愛愛河」系列活動,鼓勵民眾書寫「愛河小情書」。一塊塊回收自保麗龍材質的紙板,近日將放置在愛河沿岸餐飲店供民眾索取,鼓勵民眾以一句話寫下愛愛河的感覺,貼在「愛河你尚水」大看板上,累積「讓愛成河」的能量。

洪根深、劉富美率先貼掛出他們對愛河的愛,洪根深寫著「愛河的風情與浪漫,我心裡的情箋」,劉富美則抒發「美麗的愛河如音樂中美好的旋律流動-美好的人生」,兩人並在陶板上留下愛的手印。



就爛球隊 發表於 2008/01/20 02:58:05
SBL真的一該解散了 那麼無聊
哇勒 = = 發表於 2008/01/18 15:26:13
如花都比她正多了
SBL....你ㄇ眼光....讚啦
如果是藍營當選人的助理講話,也不會被媒體天天報導或渲染成恐嚇疑雲! 發表於 2008/01/18 11:37:46
"在台中國人"所主導的電子與平面媒體(如中X、東X、TVXX),只會追問王世堅何時跳海,
絕不會追問或報導 馬英九 何時切腹!
....畢竟有些政績不明顯的政治人物要靠形象過活(個人臆測,請自行判斷)
如果是藍營當選人的助理講話,也不會被媒體天天報導或渲染成恐嚇疑雲!
最教人感嘆的是,真正中國人所創辦的"蘋果日報"竟然比台灣?#92;多統派媒體要客觀...多數台灣人仍不清醒



朱俊曉提當選無效!  余天:政治圈比演藝圈更黑暗!
2008年 01月 18日 10:16 ╱ 壹蘋果網絡

立委大選後爭議不斷的台北縣三重選區,落選人國民黨朱俊曉決定在今天對當選人余天提出當選無效告訴。

余天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才剛踏入政治圈,就發現竟然比演藝圈還黑暗。

這次的立委大選中,余天的助選員「黑松」疑似恐嚇藝人高群不准替對手站台,現在國民黨朱俊曉決定提出當選無效告訴。

不過今天余天也發出鄭重聲明,強調他在選舉期間,遵守一切選罷法的規定,他也遺憾部分立場不同的媒體,捕風捉影嚴重打擊了他的聲譽。

余天也強調,日後有對他不實的指控或報導,他一定依法提起告訴,以維護個人的清白。

新聞評論發表原則
  • 1.新聞評論以《蘋果日報》報導內容為限,與蘋果日報報導內容無關、涉人身攻擊或有其他違法情形的言論的言論,一律刪除。
  • 2.不得於本討論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 3.會員可針對蘋果日報的所有新聞標題與內容自由發表評論,惟本論壇上的主題與內容皆為會員之個人行為,並不代表蘋果日報的立場。
  • 4.若發現有惡意散佈不實言論或情緒謾罵污穢之言論,蘋果日報有權逕自刪除,情節重大者將取消該會員之資格。
  • 5.會員在本論壇張貼文章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不得有違法行為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 6.請勿重複張貼同樣主題或內容包含污穢之言論、字詞,系統將自動檢查,並予以刪除。
  • 7.請勿留下身分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蘋果日報不負管理之責。
  • 8.所有會員皆須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此發表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