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220,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言承旭小豬 吳尊 籃球火 尬球技
言承旭接拍籃球火
與吳尊及小豬組成夢幻組合
片酬超過吳尊加小豬

言承旭(Jerry)確定加入八大新戲《籃球火》,與吳尊、羅志祥(小豬)尬球技。外傳他演出每集約49萬元台幣,20集賺進980萬元,佔6千萬元製作費的6分之1。
據說Jerry 49萬元的價碼比吳尊12萬元、小豬20萬元加起來還高,但Jerry經紀人鄭茂良說:「還未談到價錢。」
《籃球火》最快11月底開拍,3個男主角形成「夢幻組合」。據說Jerry不願演搞笑如櫻木花道的「元大鷹」,製作單位2年來3度飛日本與他溝通,後來改演吳尊的「東方翔」,酷帥如流川楓。
而吳尊則演天才球員「西門駿」。吳尊說:「Jerry、小豬都是我的球友、也是談得來的朋友,跟他們工作一定很有趣。」
羅志祥
 

 

傳言承旭加入《籃球火》酬勞高過小豬、吳尊。
 

 

吳尊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