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娛樂
資料照片

AV女優出身的飯島愛,3月宣布退出演藝圈,今天遭人發現身亡,得年36歲。據傳飯島愛台北時間下午2點15分左右,在她位於東京澀谷的大樓公寓中被發現死亡,是因為屍體發出臭味,鄰居報警才曝光!由於飯島愛在今年二月曾經因為精神方面的疾病就醫,警方懷疑死因可能跟精神方面有關,目前朝自殺方向偵查。

飯島愛1992年主持《東京情色派》爆紅,從AV圈成功轉戰日本綜藝圈,節目中因為自掀裙子露出丁字褲,被稱為「丁字褲女王」,從此打響名號。飯島愛之後遊走綜藝節目,在朝日電視台《男女糾察隊》、東京電視台《火焰挑戰者》等綜藝節目都曾擔任固定班底,2001年,曾參與華語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演蜘蛛精。

2000年10月,飯島愛還出了半自傳性的小說《柏拉圖式性愛》,在日本暢銷百萬本,是當時的暢銷書。去年3月,傳聞她因花粉症、背部刺痛、腎功能失調與膀胱炎等健康問題退出演藝圈。同年11月飯島愛還一度傳出染上愛滋病,而兩度以感冒理由向TBS電視台告假,最近在個人部落格中,坦言感染了幽門螺桿菌,同時表示近兩個月有服用抗抑鬱劑,尋求大家醫療方面的意見。

AV天后飯島愛
1972.10.31日生
20歲入AV界
1992年主持《東京情色派》
2000年10月,出半自傳性的小說《柏拉圖式性愛》
2001年參與華語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演蜘蛛精
2007年3月宣布退出演藝圈
2008年12月7日,參加預防愛滋病宣導工作
2008年12月自殺身亡

---------------------------------------------------------------------新聞討論---------------------------------------------------------------------
  • 留言(2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