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前總統陳水扁牢中著作《台灣的十字架》暢銷熱賣,扁辦增印三萬九千本,扁恩師李鴻禧與扁幕僚日前到看守所向扁報告這個好消息,扁心情大好,竟提議舉辦讀後心得徵文比賽,入選者可到北所與他會面。幕僚也附和:「到時就把讀書心得徵文寄給你看,由你親自挑選。」扁辦今天證實這項消息。

扁辦秘書表示,扁對於熱賣感到很欣慰,也提到可以辦徵文比賽,可以跟讀者有互動,投稿的人也可以安排跟扁會面,至於幸運兒怎麼找還沒確定,扁是認為抽籤也可以。

---------------------------------------------------------------------新聞討論---------------------------------------------------------------------
  • 留言(29)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快訊╱扁辦證實 投稿徵文可看扁
123 發表於 2009/02/17 16:18:14  IP:60.250.62.***
真是神經病
快訊╱扁辦證實 投稿徵文可看扁
陳鎮慧是總統府帳房 另個是扁家大內帳房 發表於 2009/02/16 13:20:25  IP:71.228.22.***
所謂扁家帳房之說...這陳鎮慧是扁家總統府和私人會計,那這個林蚊冤不就是新聞說的大內會計...!
快訊╱扁辦證實 投稿徵文可看扁
泛綠腦殘白痴 發表於 2009/02/14 02:05:19  IP:208.81.120.***
又一個泛綠腦殘白痴上來討罵
無論國民黨黨產多少至少還用於黨
馬也沒把黨產利用人頭洗到國外
阿扁呢?
快訊╱扁辦證實 投稿徵文可看扁
Andy 發表於 2009/02/13 17:56:40  IP:211.20.219.***
我覺得除了可看扁以外, 另加送免費木柵動物園看貓熊卷, 反正都是看被關起來的動物嘛~
快訊╱扁辦證實 投稿徵文可看扁
馬狗貪污不要臉 發表於 2009/02/13 13:54:29  IP:118.231.0.***
馬英九的黨產歸零說~豈止笑話?根本是「鬼話」!
一個「白賊九」的黨主席、總統說的話,當然是「謊話」
一個能搶數千億黨產的土匪黨,黨產怎能「歸零」?那何必當初?何必任人咒罵、吐痰?

政黨輪替後… 追討黨產馬上緩
〔記者鄭琪芳、曾鴻儒╱台北報導〕過去民進黨政府追討不當黨產時,認定中廣不當取得六處不動產,總面積超過十九公頃,二○○六年公告現值逾一百三十億元,除北市仁愛路基地已出售外,其餘仍登記中廣名下的五處土地,民進黨政府都提起訴訟,部分案件獲得勝訴。

不過,這些積極為國護產的動作,已隨政黨輪替而一併被輪替掉了。馬政府上台後,除立刻關閉「清查不當黨產網站」外,過去民進黨政府發布的相關行政命令或黨產資料,如「政黨或其附隨組織取得或使用國家資產之協商處理原則」等,也「馬上」從政府機關網站移除,馬政府對黨產的態度,不言可喻。

六處土地公告現值逾百億

交通部過去六、七年和中廣爭土地產權的纏鬥,最近也有趨緩跡象。有官員指出,相關土地存在產權爭議是事實,必須透過司法釐清,因此,並未考量到訴訟經費成本問題。但官員也坦言,討黨產的動作,在政黨輪替後,確實有「比較緩」。

交通部次長張邱春則強調,五起案件中還沒定讞的三案,交通部仍會跟著法律程序走。但因為當初交通部提供經費讓中廣買地、買機器,以從事「對匪廣播」工作時,並未註明產權歸屬,而台灣土地產權則是以登記為要件,要爭回這些土地,確有一定難度。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主計處公布上月失業率5.31%,失業人數飆至57萬8000人,創史上單月新高。請問你一但失業,可以依靠儲蓄生活多久呢?
1. 一個月內
2. 三個月
3. 半年
4. 一年以上
5. 完全不必擔心
←上一題 藝人大炳繼吸毒勒戒後,又因酒後騎乘機車出車禍,被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