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蘋果搶先報

瑞芳九重町民宿,位於五樓加蓋處的民宿房間起火,但是消防隊獲報趕抵,立即將火勢撲滅,而九份老街自治會也立即廣播,通知遊客、住戶進行疏散,同時不要靠近火場阻礙救災,民宿老闆表示,5樓的房間是員工宿舍,不知為何冒煙起火,燃燒一些被單雜物,所幸員工立即逃出,並無人員傷亡,而民宿內住宿民眾並不多,也沒人受驚嚇或受傷,起火原因將由火調人員鑑識。

--------------------------------------------------------------讀者大膽說 你想知道什麼--------------------------------------------------------------
全民辦報時代來臨囉!!
只要每日下午三點半鎖定 搶先報,就能搶先預覽隔天重大新聞摘要,若想知道更多新聞內幕,大膽提出你的要求、把你想看的、想聽的通通說出來, 記者將揭發真相、追蹤報導,幫你完成辦報心願。
若您對今日報導之新聞內容有其他見解或看法,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安排記者採訪。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年假即將結束,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你的心情如何?
1. 早就已經收心,準備上班
2. 不想上班,還想多放幾天假
3. 雖然想放假,但有工作要珍惜啊!
4. 精神飽滿,充好電再出發
5. 很想念老闆和同事,迫不及待
←上一題 每年春節都會有許多電影上映,電視也有賀歲節目,請問你會特別觀看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