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陳幸妤昨晚突然獨自搭長榮航空班機前往美國紐約,登機前不發一言,不願說明赴美目的。林金聖攝

蘋果日報-陳幸妤 閃電赴美
扁家洗錢案唯一未被限制出境的前第一千金陳幸妤,昨晚突然現身桃園國際機場,獨自搭7時起飛、長榮BR-032班機直飛美國紐約,她不願說明赴美目的。特偵組人員透露,扁家在美至少有三個可疑洗錢帳戶,其中一個即在紐約,另一個在扁家洗錢關鍵人士、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疑似落腳的加州。目前黃滯美不歸,陳幸妤昨驟然出國,動機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中國時報-政院總動員 7.7萬個工作釋出
馬英九總統春節下鄉頻強調「搶救失業」,行政院閣員大過年無不繃緊神經,初六更提早開工作戰!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昨天一大早發出召集令,率先舉行「跨部會失業因應小組」會前會,彙整馬英九總統小年夜所指示的三大原則配套方案,據估今年可釋出七萬七千個工作機會。劉揆周一也將赴總統府,在府院黨五巨頭會議提出最新報告。

聯合報-國道客運台北轉運站 下月啟用
全台規模最大的交通轉運站「台北車站交九轉運站BOT案」,將於三月十五日啟用,轉運站三樓設置的匝道可連接市民大道,大客車可由高架道路駛出轉運站,未來台北車站周邊不再老是塞到爆。

自由時報-美股連跌 台股明開紅盤添變數
休市十一天後,國內股市將在明天開牛年新春紅盤,雖然過去十年,台股有七次開紅盤上漲,但今年碰上百年一遇的金融海嘯與經濟衰退、美國股市上週四、週五連兩天下挫,牛年開紅盤充滿不確定性,多位市場專家預測屬於小漲或小跌格局。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年假即將結束,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你的心情如何?
1. 早就已經收心,準備上班
2. 不想上班,還想多放幾天假
3. 雖然想放假,但有工作要珍惜啊!
4. 精神飽滿,充好電再出發
5. 很想念老闆和同事,迫不及待
←上一題 每年春節都會有許多電影上映,電視也有賀歲節目,請問你會特別觀看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