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娛樂
(資料照片)

44歲熟女戈偉如和「老虎牙子」小開前夫林志隆離婚迄今12年,桃花不曾間斷,媒體報導指出,戈偉如傳出再婚的喜訊,明天就在君悅飯店舉行婚宴,而新郎正是前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前夫李紀曾!

戈偉如離婚後獨自撫養兒子,她身材曼妙、保養得宜,因此追求者不斷,甚至連晚輩也點名,把她當姊弟戀的首選。戈偉如曾表示,20歲會為喜歡的人改變自己,30歲後比較懂得如何愛自己,目前她生活重心都在兒子身上。據悉,兩人對婚事相當低調,圈內友人知情的不多,由於兩人趕在農曆年前步上紅毯,因此選在本周日於君悅舉行婚宴。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電子票證發行管理條例》昨三讀通過,台灣將走向一卡通的時代,你的看法是?
1. 太方便了,一卡在手,出門幾乎不必帶現金
2. 會想使用,可是有疑慮,萬一卡被盜刷或遺失怎麼辦
3. 什麼卡都沒差,用鈔票比較實在
4. 現在想還太早,不同卡難整合,真的實行再說
←上一題 博弈條款昨天過關,你對博弈事業在台灣發展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