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在小學生間熱門討論節目「百萬小學堂」傳出被利用!桃園縣最近常有國小學童和家長接獲電話,自稱和台視「百萬小學堂」節目合作,幫忙製作單位尋找適合的小朋友上節目,並且還成立學生後援會成員,提供到府服務的一對一補習教學。「百萬小學堂」製作單位否認有這項活動,提醒民眾是詐騙,千萬不要被騙了。

有家長接到自稱是「玉順」補習班的電話,表明和「百萬小學堂」合作,成立學生後援會,提供短期增加語文能力的訓練,如果學生表現的好,還可以上節目,而且不斷強調「很便宜、一對一教學、提供幾次免費體驗課程」。家長起疑報警,懷疑是詐騙。節目主持人張小燕聽聞消息,立刻說「趕快報警!」製作人薛聖棻則強調,報名一向由專線負責,節目上都會打出報名電話,民眾千萬可別被騙了。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