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陸軍因人手不足,發生派假人站哨的情況,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今天上午表示,假人實在做的太假了,都快變成一個笑話。

林郁方強調,假人若做到欺敵效果的話,就要像真人,但那個假人太誇張了,一點都不像真人。「所以我是勸國防部要假也要真一點,如果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怎麼會有效果?變成一個笑話。」

---------------------------------------------------------------------新聞討論---------------------------------------------------------------------
  • 留言(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快訊╱假人站哨太假! 林郁方:簡直是個笑話
◎.◎ 發表於 2008/07/24 18:04:40  IP:
林立委誤會了!國防部是在製造〝笑〞果,不是效果。
快訊╱假人站哨太假! 林郁方:簡直是個笑話
ma 發表於 2008/07/24 10:49:05  IP:
轉告林遇芳!
作個真一點的假人放在總統府的最大間那裡!
反正有沒有他都一樣!
快訊╱假人站哨太假! 林郁方:簡直是個笑話
plano 發表於 2008/07/22 11:32:52  IP:
可以養“九”看啊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考試院推公保年金化,未來公務員退休後,還可月領9成薪。你認為?
1. 全民比照辦理,沒理由獨厚公務員
2. 依考績領退休金,不能亂發錢
3. 領退休金OK啦,但9成太高
4. 公務員工作辛苦,其實很合理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為搶救失業問題,經濟部擬針對創業、加盟開店者補助,初步計畫5萬元。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