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十六日電)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六○一旅一架AH─1W攻擊直昇機,今天上午十時十四分在飛抵桃園縣龍潭鄉福龍路三段一處社區上空,意外墜落。六○一旅旅長陳健財下午表示,直升機在預計返航前一分鐘內突然要求小航線落地,但卻意外墜毀於民宅外,原因仍待調查。

陳健財下午在事發地點表示,中校資深教官喻建文與上尉副駕駛李黃宇,上午九時三十八分從龍潭基地起飛,進行例行單機演練,並進行三次航線演練。

他說,未料在十時十分左右,進行最後一次演練時,駕駛向塔台要求要進行小航線演練,飛機隨即失控,墜落於福龍路三段黃金印象社區民宅外。

陳健財表示,這架直昇機服役十四年,兩名飛官分別擁有AH─1W直昇機一千兩百與三百二十小時的飛行紀錄,至於發生意外的主因,仍待進一步確認。

他說,飛機在墜毀前並沒有任何異狀,也沒有向塔台呼救。至於小航線是否等於墜機,他表示,並不能畫下等號,因為駕駛可以依照實際狀況,進行各項航線演練。

陳健財也說,直升機今天是進行例行性的單機演練,因此機上僅有武器掛架,並沒有懸掛火箭筒等武器。

至於直升機發生意外的主因,軍方目前三緘其口,僅表示要進一步釐清後,才對外說明。970716

---------------------------------------------------------------------新聞討論---------------------------------------------------------------------
  •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