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蘋果搶先報
資料照片

踹扁嫌犯蘇安生(65歲)上午疑打籃球時與人發生衝突,遭人毆打送到和平醫院。警方低調對外表示,蘇安生早上在台大醫院旁打完籃球,騎腳踏車離開時,途中於北市仁愛路、林森南路口等停紅綠燈時,被兩名男子分持鐵棍、木棍毆打,致左後腦、左手挫傷,獲報後通報消防隊救護。

救護的消防隊也表示,早上09:40接到110轉報指稱蘇受傷,當時蘇左後腦、左手挫傷,意識清楚送和平醫院。蘇安生傷勢嚴重,頭部、手部骨折,現在在醫院動手術,愛國同心會指出,蘇的確打籃球後遭毆打受重傷,取消下午西門町的活動。

--------------------------------------------------------------讀者大膽說 你想知道什麼--------------------------------------------------------------
全民辦報時代來臨囉!!
只要每日下午三點半鎖定 搶先報,就能搶先預覽隔天重大新聞摘要,若想知道更多新聞內幕,大膽提出你的要求、把你想看的、想聽的通通說出來, 記者將揭發真相、追蹤報導,幫你完成辦報心願。
若您對今日報導之新聞內容有其他見解或看法,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安排記者採訪。
  • 留言(56)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踹扁蘇安生被打 才骨折挨刀而已?
馬馬胡胡一起修理蘇安生啦發表於 2008/07/27 13:09:17
蚯疫唆使共匪的陰謀啦!!
一定是共匪派打手修理蘇安生了。馬先生上台以來,一路努力改善國共關係,好不容易十三億中國人已都可不理台獨了,統一形勢一片看好。他、馬的,半路跑出個無三小路用的俗啦,替台獨份子製造曝光外加同情,擺明攪局,破壞祖國統一大業嘛。
搶先報╱鋒頭太燄!踹扁蘇安生被打 骨折挨刀!
寶暖發表於 2008/07/27 10:54:36
如果踹人的雙腳被打斷,那今天我可能會更高興。今天是很Hi的一天...馬上好一點了!
通通是假的啦!
邱義發表於 2008/07/27 09:51:30
阿扁被踹是預謀的,假裝的;
蘇流氓被毆也是預謀的,演戲啦;
我的頭髮也是假的,演戲嘛•
搶先報╱鋒頭太燄!踹扁蘇安生被打 骨折挨刀!
2525發表於 2008/07/27 09:29:49
奇怪
之前邱億一直說阿扁是裝的
現在他被人踹
怎麼不見邱億再出來說他是裝的呢
可見他們也是看人的啦
你們覺得我是垃圾嗎?
蘇安生發表於 2008/07/27 09:18:02
對我而言,在醫院躺個三天、三週、甚至是三年,都沒有甚麼不同啦,哈哈哈!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