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果網絡 > 即時新聞總覽 2008年01月29日

現場直擊!無情浪問世堅 撲通失足摔落海!網友:成立「跳海真調會」查真相!

2008年 01月 29日 08:01 / 壹蘋果網絡

撐了2個多星期,王世堅還是遵循承諾跳海了!不過,究竟是真的「跳海」,還是被無情浪給推下了海,現在就有網友質疑,這根本就是「國王的跳水」,要成立「跳海真調會」查明真相!甚至還希望王委員再跳一次!

昨天白天三芝氣溫不到18度!王世堅委員身穿長褲、運動外套,裡面還套著泳衣與潛水防寒衣,另外還穿上救生衣下水,不過王委員還是冷得不斷哀嚎,雙腿都差點給他軟掉了。不過為了「台灣囝仔」的面子,堅哥還是咬著牙,乘著水上摩托車出動,不過原先要擺個瀟灑的跳海姿勢,但沒想到一個無情大浪打在世堅身上,於是就這麼給他不怎麼帥氣地滑倒落海。王世堅說,「本來是想站在2台水上摩托車的中間,本來是想站著,然後對海『長嘯一聲』,這樣跳,但是太滑了,所以要跳的那一剎那,就直接滑出去,哈哈哈哈!。」

王委員自己跳海也就算了,在岸上又拋出一番爭議言論。王世堅:「真的坦白說實在很冷,說實在的如果真的要自殺,燒炭就好了,不要跳海!不要跳海!喔,跳海是比死更難過!」

★世堅跳海前實錄★

★世堅跌落海實錄★

  讀者互動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DPT 發表於 2008-01-30 11:55:04.0
對這個王世堅啊……
沒話講了,只想賞給他一個『凸』。
0457 發表於 2008-01-30 10:45:14.0
王世堅應該要感謝不小心滑一跤,否則還無法順利的入海喔!
如果不是滑一跤,沒有我看王世堅還是沒勇氣往下跳,還要拖上半天、一天的,最後可能還要宣佈擇期哩。
洩的爽,輸的慘 發表於 2008-01-30 09:22:53.0
民盡檔內總統初選候選人輸貞慘說:
「腸婷兄這件事,固然不是什麼罪惡,但是會讓人家覺得,不能接受的是他的態度,如果不是我一再鍥而不捨,希望他講清楚,但是腸婷兄還是沒講。」
高捷弊案一件又一件,
承包廠商那麼多的政治獻金,
案子還在偵辦中,不用交代清楚嗎?
轉移焦點不能改變涉案事實
涉案的是謝O廷,受害的竟變成蘇O昌
承辦檢察官明白指出長O兄涉及貪污,
而且此案根本還沒結案,也是事實
除了第三次是母喪赴美,
何以之前檢察<詳全文>
馬angle 發表於 2008-01-30 05:17:18.0
馬英九搞不好還有香港身分咧
好多本護照阿
他選哪國總統阿
所有官員一併交代清楚! 發表於 2008-01-29 16:20:02.0
國民黨有夠笨!眾人皆知:
謝長廷的媽媽和手足不是美國公民嗎?其母還葬在美國,這愛不愛台灣?
謝長廷的兒子在日本出生,這愛台灣嗎?
國民黨不會反擊啊。
真是一場笨蛋對奸巧的選舉!
問問阿扁家族有無綠卡,有幾本護照,問問李遠哲為何還是美國公民,卻坐擁台灣公務員退休高薪?問問辜寬敏究竟是哪國人?...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