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果網絡 > 即時新聞總覽 2008年03月20日

女毒蟲販毒遭逮 北市警起出改造槍枝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二十日電)無業的女毒蟲李麗美,今晨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出租小套房內進行毒品交易時,遭北市警局刑大偵六隊查獲。員警當場在李女與另一毒蟲張震寰身上查獲一把僅十公分長的迷你型改造掌心雷左輪手槍,點二二PPK等兩把改造手槍,另有子彈、安非他命等贓物,全案訊後移送北檢偵辦。

偵六隊幹員日前接獲線報,無業的李女〈二十九歲〉涉嫌兜售毒品,對象包括北市中山區一些特種營業場所上班的風塵女郎,整個下游販毒網路更擴大到台北縣一帶。

警方鎖定李女位於北市林森北路租屋套房監控,今晨發現張姓、熊姓男子陸續前往購毒,因此破門執行攻堅,在張震寰(三十二歲)身上查獲一把改造點二二PPK手槍;另外在李女皮包內查獲一把僅十公分長,改造的迷你型掌心雷左輪手槍,另有子彈十顆、毒品安非他命、分裝袋等證物。

張、李兩嫌警訊中坦承擔心進行毒品交易遭「黑吃黑」,因而持槍防身,由於兩人對於槍枝來源交代不清。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北檢偵辦,警方並擴大追查毒品、槍枝來源。

970320

  讀者互動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