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果網絡 > 即時新聞總覽 2008年03月20日

搶先報╱東海創意學院院長 虛擬第三候選人批政治亂象

2008年 03月 20日 15:10 ╱ 蘋果搶先報

東海創意學院院長的倪再沁在總統大選前印發自己設計的第六款報紙名為「愛ㄍㄡˊ報」,內容以自己當虛擬的第三號總統候選人為主角,提出政見以及批馬批謝文宣,藉由藝術的創作來批判現今總統大選文宣及政見、攻詰等亂象。

倪再沁表示,這份報紙仿蘋果日報刊頭,全彩,內容也以比較圖表取勝,看起來就像一份真的報紙,印出一萬份,但只寄出1200份給藝術界。

  讀者大膽說,你想知道什麼?  
   

    留言區聲明︰
  • ★壹蘋果網絡保留刪除及修改權利,若經採用將同步刊登於壹蘋果網絡及蘋果日報,不同意者請勿投稿。(以實際見刊內容為準)
  • ★請按主題發言,切勿上載其他報刊或本網絡沒有刊載版權的文章,亦或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與報導內容無關及涉人身攻擊的言論,一律刪除.敬請自律。不得於本留言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 除。 本網絡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絡之立場。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姓名:
內容:
請問你是否願意接受記者採訪? 是 (請填寫以下欄位方可送出)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
職業: 職稱: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