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果網絡 > 即時新聞總覽 2007年09月06日

九月六日各報頭條搶先看

2007年 09月 06日 07:05 ╱ 壹蘋果網絡

蘋果日報-四口燒炭 父女2死 最後旅遊800公里 全家綁紅線
地下錢莊混帳吸血鬼全都該下地獄!屏東縣一對做小生意辛苦度日的年輕夫婦,因遭地下錢莊逼債,五天前開車帶著兩名幼女到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做來回八百公里的最後旅遊,昨一家四口在台東縣卑南風景區吞安眠藥並燒炭自殺。所幸妻子吞藥前向外求救,警方獲報緊急搜尋,在鬼門關搶救回母親和長女,父親和次女則回天乏術。

聯合報-老農鋤死吸毒子
「我要自首,我打死阮囝仔!」務農的彰化縣田中鎮民蕭友吉,不堪長子蕭裕國一再向他要錢吸毒,前晚拿鋤頭將兒子打死後自首。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晚間經檢察官複訊聲押獲准。
中秋月餅 今年買氣特別冷
今年中秋月餅買氣不樂觀。不少糕餅業者透露,受大環境不佳、經濟不景氣拖累,加上最近一波波的漲價潮,大大影響月餅銷量。

中國時報-稅改利多 教育扣除額每人2.5萬
在經建會釋出第三次稅改風向球後,據悉,財政部將進一步將所得稅法中薪資扣除額由現行的七萬八千元提高到八萬元以上,以及教育扣除額由現行「每戶」擴大至「每人」二萬五千元,並取消非現金捐贈,以及儲蓄特別扣除額由現行的二十七萬元降到二十萬元。

自由時報-勝投王 甜蜜17勝
去年從十六勝開始在大聯盟勝投榜上領先的王建民,今年果然在拿下十六勝後一路甩開對手。昨天迎戰外卡榜上最大的敵人水手隊,王建民主投七點一局只掉一分,漂亮贏得十七勝,繼續在勝投榜上領先,更讓洋基保住外卡領先優勢,以兩場勝差甩開水手。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