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題目 為了拯救股市,政府決議以官股護盤,更針對了節能減碳家庭研擬了獎勵辦法,對馬政府這些施政,你的想法是?
投票期間 2008/06/30
1 為了拯救股市,政府決議以官股護盤,更針對了節能減碳家庭研擬了獎勵辦法,對馬政府這些施政,你的想法是?
投票結果
馬上好變馬上漸漸好,接下來會是什麼
30.08% 共 179 票
官股護盤 跟民進黨執政有何不同
44.71% 共 266 票
肯定政府的努力 大家共體時艱吧
6.89% 共 41 票
台股跌是全球問題,政府已經很努力了
7.56% 共 45 票
外資 投信 股民都想賺錢 讓市場自由運作
10.76% 共 64 票
總票數:共595票
看其他投票回上頁
「壹蘋果網絡」有權刪除任何投票題目、結果或懷疑有問題的票源。
一切投票結果,只代表會員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小惡魔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01 19:20:38 回覆此留言
為了拯救股市,政府決議以官股護盤,更針對了節能減碳家庭研擬了獎勵辦法,對馬政府這些施政,你的想法是?
都是騙子
skuldy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01 11:22:48 回覆此留言
為了拯救股市,政府決議以官股護盤,更針對了節能減碳家庭研擬了獎勵辦法,對馬政府這些施政,你的想法是?
選前把這些全球物價波動與股市不穩全都推到阿扁一人身上..
努力打用力打..結果把扁政府踩得太深..把自己捧得太高
搞的自己現在上任後馬上也陷進去扁政府當時的深度
然後把說法全部轉成-都是扁政府留下的爛攤子-
我想投給馬政府的除了深藍選民外..中間或淺綠的不少
大家想要有美好的明天的期盼被您深深利用..
馬先生也滿會打選戰的嘛...
不過同一套謊言能夠說多久不被戳破呢?
看情況不對又推了個劉先生出來擋第一線..用爛了頂多換掉整個政府團隊..
國民黨就是人才多..可是馬先生只有一個..一定要保住啊...
我看兩岸直航爽的也只有旅行社飯店..
等大陸人過來後發現股市還是沒漲..薪水還是沒漲..油價電價漲不停..
當初投給馬先生的選民們會一股腦爆發的...
凱道可能容納不下七百萬人吧...
小賴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01 07:19:15 回覆此留言
為了拯救股市,政府決議以官股護盤,更針對了節能減碳家庭研擬了獎勵辦法,對馬政府這些施政,你的想法是?
九流政府請閉上你的臭嘴巴,要民眾節能減碳是因為已經活不下去了嗎?人民賺不到錢所以節能減碳可以省錢嗎?讓你執政反而過的更辛苦是怎樣?你當七百萬人是白痴嗎?馬無能~去死啦!
 
共找到5
21
 
新聞評論發表原則:
1.「與壹蘋果報導內容無關及涉人身攻擊的言論,一律刪除。」
2.不得於本討論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3.會員可針對壹蘋果的所有新聞標題與內容自由發表評論,本討論區上的主題與內容皆不代表壹蘋果的立場。
4.若遭檢舉,發現有惡意散佈不實言論或情緒謾罵污穢之言論,壹蘋果有權逕自刪除,情節重大者將取消該會員之資格。
5.會員在本論壇張貼文章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不得有違法行為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6.請勿重複張貼同樣主題或內容包含污穢之言論、字詞,系統將自動檢查,並予以刪除。
7.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壹蘋果不負管理之責。
8.所有會員皆須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此發表言論。
昔日新聞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黑暗騎士》賣座,劇組卻衰事頻傳,車禍、淫照甚死亡,宛如中「黑暗詛咒」。對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1. 應驗有靈異或怪事頻傳的片容易大賣
2. 別鐵齒,學亞洲人開鏡前先拜拜吧
3. 好恐怖,出事的演員們好衰
4. 一切應該都只是巧合吧
←上一題 網路上鍵入「情侶分手景點」或「情侶禁地」等關鍵字,搜尋的結果真是不勝枚舉。你和你的另一半會因此避開這些景點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