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凱莉米洛 台北辣舞催情 黑金魅惑1.7萬人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大家準備好了沒,台北!」

魅力征台
澳洲「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昨晚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前年戰勝乳癌復出的她,連換6套服裝,整整2小時勁歌熱舞,看來40歲的她已恢復健康,體力不輸年輕女歌手。她頻頻在間奏時對粉絲喊話:「大家今晚看起來好棒!」「有沒有看到台北的漂亮星空?」還不時高舉雙手帶動氣氛。曾與她合唱的蔡依林也變瘋狂粉絲,隨著現場1萬7千位歌迷搖擺尖叫,有如露天迪斯可。
她於8時20分開唱,歌迷等候時,早已拿出螢光棒揮舞練習,她以《性感誘惑》一曲開場,歌迷隨著電音前奏搖擺長達2分鐘,一出場即讓大家驚豔。她說:「晚安。」全場瞬間陷入瘋狂。她穿著黑色晚裝,這套服裝是她上個月在南美巡演才加入的新行頭,看來阿娜多姿;但她一開始還是懷疑自己是否在這裡很受歡迎,眼神中帶有一絲不確定。
但很快她就發現自己多慮,台下早已high成一片。她唱完第二首《舞彩繽紛》時,馬上說:「大家準備好了沒,台北!」音樂隨即接到《忘不了》(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這時台上台下一片:「啦……」她眼泛淚光,大為感動,很享受粉絲的熱情。
台北連續幾天高溫,今晚氣溫驟降,但台上、台下熱力與熱情交流。她帶領10名猛男辣妹舞者勁舞,伸腿勾人與男舞者貼身摩蹭,引來粉絲高分貝歡呼。
她這次「KylieX2008」世界巡演,製作費高達1600萬美元(約5億3600萬元台幣),6幅巨型液晶螢幕更是打造聲光效果的功臣,在表演時穿插播放她與「大隻佬」男模自摸等挑逗畫面,撩動粉絲情緒高亢。而她演唱《似曾相識》時,大螢幕播出她出道迄今的照片,感性懷舊。
演唱會尾聲時,她以《愛的抱抱》一曲,引領眾猛男辣妹謝幕,粉絲不願天后離去,熱情掌聲攻勢,舞台也降下彩帶雨,劃下完美的句點。
報導:王怡文

凱莉米洛(左)以性感水手裝扮,與猛男共舞。

澳洲歌姬5.3億豪華秀
◎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
◎年齡╱國籍:40歲(1968/05/28)╱澳洲
◎身高╱三圍:153公分╱34C、23、34
◎巡演名稱:KylieX2008
◎台北場唱酬:約3350萬元台幣
◎6套服裝主題╱特色:
˙「性感電力」╱黑薄紗金色束腰
˙「活力俏皮」╱粉紅上衣、小短褲
˙「船長凱莉」╱亮片水手服
˙「火熱凱莉」╱火紅高叉洋裝、紅軍帽
˙「騎士凱莉」╱白色騎士服、黑外套
˙「安可曲」╱鏤空鑽石上衣、黑皮褲
◎舞台噱頭:
˙6幅10公尺高巨型液晶螢幕
˙140支電腦燈、彩帶雨
◎巡演製作費:約5億3600萬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vins3365
發表於 2008/12/05 10:12:34  IP:220.139.222.***
凱莉米洛 台北辣舞催情 黑金魅惑1.7萬人
聽說歐洲安可曲有6首∼∼不知台灣是幾首啊?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史上最賣座國片《海角七号》在本屆金馬獎獲得6項大獎,卻未能奪下「最佳劇情片」及「最佳導演」,請問你的看法?
1. 再接再厲!希望拍出更多感人的電影
2. 《投名狀》很棒,得最大獎實至名歸
3. 很可惜!票房這麼棒卻沒得到最大獎
4. 《海角》在技術層面上還有進步空間
5. 只要好電影都支持,得什麼獎不重要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