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憋尿耐餓擋保安 宛如生存遊戲
圖片: 1 / ?

採訪後記
採訪這場世紀婚禮需要4力「體力、眼力、憋尿能力、耐餓能力」,由於不開放採訪,記者得先爬山,因Uma Paro海拔2300公尺,酒店被松樹環繞,只有爬更高才能俯看,採訪團隊一早7時出發,在當地嚮導帶領下前往海拔2800公尺、正對酒店後方戶外婚禮的最佳拍攝地,這之間先開車走過半小時山路,還突破柵欄禁地,再徒步半小時穿過山坡,一不小心就會掉落懸崖,過程有如野戰生存遊戲。
在只有牛的山上足足待了9小時,只有蒼蠅與蜜蜂陪伴我們,相機一舉起,包裹在鏡身的蒼蠅就有8隻,邊拍還得邊甩臉。看著婚禮現場開始上菜,我們也餓到沒力,只有靠餅乾配水充飢。至於「生理」問題,男生可以樹林野放,女生只好憋回酒店再上。
香港《蘋果》兩名記者先後被保安發現,一人遭推倒擦傷臉和手,右腳扭傷,其時保安欲以石頭砸爛記者相機,幸被記者拚命阻止,其後保安要求記者刪除記憶卡,及沒收相機電池。另一人被帶到山腳後,近7名保安上前搜查相機、電腦及背袋內私人物件,甚至掀起記者衣服搜身,要求刪照片後,才讓記者離開。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郭台銘在訂婚宴上公佈,將捐出九成個人名下財產(1560億)作為公益之用,請問你的看法?
1. 用心做善事,值得肯定
2. 其他有錢有能力的富豪也應效法
3. 應該只是在炒新聞啦!
4. 希望不要被有心人士濫用
5. 沒意見
←上一題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平鎮市東勢營區),在側門崗哨放假人衛兵,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