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戴君竹小個兒愛大包 攬christine price
圖片: 1 / ?

複合時尚專櫃SHELBY引進好萊塢包包潮牌不停手,繼CUFFZBYLINZ手銬包、派瑞絲希爾頓超愛的CC Skye等品牌後,今年再引進妮可李奇、海蒂克隆等人的新歡christine price。愛買包包的藝人戴君竹一眼就愛上一款側背包,雖然她個子號稱162公分,但帶起來實在過大,她還是捨不得的說:「可以給我哥哥背!」
報導:陳慧明 攝影:陳賜哿 服裝提供:P&J SISTER

 

戴君竹以P&J SISTER印花洋裝搭配CC Skye Brookie包,洋溢俏麗的波西米亞風。洋裝9900元、包2萬8200元


戴君竹超愛買包,她說:「我只背大包包,除了跑派對之外。朋友每次見到我,都會問我包包怎麼那麼重?但若真要我拿出裡面的東西,我會變得沒有安全感,我就是喜歡裡面塞滿我可能會用到的物品,只是家人都會疑惑哪有那麼多東西好裝啊?而包包最重的那一段時間,則是之前念研究所的時候,因為那時還得裝下原文書。」

 

CC Skye 721漆皮包,以復古造型取勝。
2萬4800元

造型學妮可李奇
christine price品牌名同設計師,她是一位美國亞裔辣媽,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品牌粉絲,一聽到christine price的愛用者包括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時,戴君竹眼睛都亮了:「天啊,她是我的style icon耶,她就是很愛用大包包的女生,而且穿著簡單,所以每次翻雜誌,我都會參考她的打扮。」
其中她最愛的款式是可側背的Tinley包,這款連名模兼主持人海蒂克隆(Heidi Klum)的老公Seal都立刻自掏腰包買給愛妻,並對媒體表示:「太完美的包包了!因為海蒂愛旅行,所以她很愛用大包。」包包的大容量不但可以裝入手提電腦,也讓許多好萊塢辣媽買來裝進北鼻的外出用品。

 

以設計師女兒之名取名Grayson包,附防水內襯。
1萬3800元。

CC Sky復古華麗
許多時候都賣到缺貨的CC Skye,在今年春夏則維持一貫的Hollywood搖滾華麗風,其中一款名為721系列的包包,環釦以18K金材質搭配漆皮包身,並以經典復古提把充滿追憶過往的美感。

 

CC Skye小羊皮Skye Bag。
3萬3800元
christine price白色Olivia包。
1萬3800元


 

 

留言(0) 剪貼(6)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卻到KTV喝花酒,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又踢爆國安局官員,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
1. 全民狗仔,讓他們無所遁形。
2. 錢太多,官員薪水減半。
3. 員警站崗,掃蕩風化場所。
4. 每週佛法講習,循循善誘。
5. 無間道模式,安插調查局美女入酒家。
←上一題 阮經天(小天)因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還因收視率破10,將在26日裸泳。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