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名人非常語 》已婚未婚 幻想大不同
鮮話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我總以為愛情體驗是現在進行式最好,想愛一個人能愛到就行,很少把希望寄託在未來,像許多未婚的人幻想「只要結婚,問題就全解決了!」或已婚的人則幻想「只要離婚,則問題全解決了!」有些想法更渺茫,認為「只要我想開了,所有的問題都會解決的!」月子說:「那是妳狗運太好了,不必把希望都寄託在未來!」

離婚未必能耐孤單
但許多期待常是錯覺,就像不倫戀中的未婚女很想跟男人在光天化日下散步而不再摸黑幽會,很想把男人介紹給朋友認識,不必每次說自己沒男友卻又拒絕介紹,也不必每次假日都落單,不必每晚抱著有男人味道的枕頭痛哭,不必把男人穿扮好送他回妻子身邊,只要結婚所有問題都會解決,但就算跟不倫男人結婚又怎樣,變成丈夫的男人顯得乏味,而且要擔心外遇問題。
許多人結婚發現婚姻帶來的安定是束縛,或同在一個屋簷下卻長年背對背,處於「分居有餘、離婚未滿」狀態,或已無法跟對方吸同樣的空氣,或兩人無性多年而快要抓狂了,總想離婚就好了,但有時離婚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未必禁得起孤單,或許才知道許多恩愛夫妻其實也有過各種歷程,並非一路都是平坦的,人生是無法隨時歸零的,太有潔癖的想法,就算離一百次婚也不夠用。
許多人幻想「如果這樣,問題就都解決了」,但人其實又禁不起什麼都解決的無事狀態,馬上又蠢蠢欲動,像吉本明知離婚比結婚難,但每次好不容易離婚了,就又結婚了,已經結、離各5次,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結婚還是離婚比較有魅力,但很佩服他不怕麻煩,我更佩服有女人願意陪他玩這些遊戲,或許結婚、離婚多少能解決問題吧!

.
馬上登入使用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