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名人非常語 》會做愛的忠狗男人
鮮話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如果我說我的男人是忠狗,你認為是讚美還是羞辱?」蘇珊又開啟了一個新話題。「當然是羞辱。」茉莉解釋:「人類有靈性,有精神層面的東西,狗再忠心耿耿都是狗。我不希望我的男人是狗,喜歡狗就直接養一條。我寧願我的男人很有個性沒有奴性,很有自信懂得情趣,熱情有野心。我寧願被這種男人背叛,都不要忠狗男人。」

體貼好養生活規律
荷花卻說:「那是因為你沒有被男人背叛過。如果我的男人是忠狗,我會很感恩。我曾經被幾個男人背叛過,那一刻的感覺是,這幾個男人還不如狗。狗多麼可靠,多麼貼心,多麼懂我的心情。人太複雜,有思想、有野心和慾望後比其他動物更可怕。我寧願花時間照顧狗,不再花時間在男人身上。」
「我和忠狗男人交往的那段時光很美好。」蘇珊瞇著眼睛回憶著:「我們一起買菜,我走在前面他提著菜籃跟在後面,引來許多羨慕眼光,都說我命好有這樣體貼的老公。經過米粉湯的攤位他就會用一種乞憐的眼光看著我,我就會買一碗米粉湯,切一盤大腸頭和一塊油豆腐,是很好養的男人。他會燒菜會洗地,更會做愛。」這下又引起茉莉的興趣了:「說來聽聽,是不是有特別的狗爬式?倒鉤式?還是陽光下打滾式?」
「忠誠又溫柔。」蘇珊回憶那段美妙時光:「他比我早下班,他是公務員。所以他會先煮飯洗菜,我回家時就已經有晚餐可吃了。吃過飯洗過澡就替我按摩,每個步驟都很規律。然後做愛。如果要問缺點,就連做愛都像是在做體操那樣規律,你不喊停,他絕不敢停。」

.
馬上登入使用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