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人間事》幫兒子出櫃 樂當彩虹媽

我有一個彩虹兒子,我不但愛他,而且以他為榮。
那一天,確定兒子的同志性傾向後,當下,我真是鬆了一口氣。後續幾天,我不斷反覆深思,最後,我終於想通了。不論如何,我愛他這件事,不會更改!只要他能健康快樂,性取向完全不是問題。我是有點遺憾,但遺憾不代表絕望,我相信它會隨著時間沖淡。

 

不愛女人沒有關係
我認為,身為同志的父母,與其暗夜裡哭泣掙扎,不如陪伴他╱她一起面對這件事實。
於是我主動釋出善意。為了避免尷尬,在他回到北部後,我寫了封信給他。信的內容是:「孩子,如果你已經確定無法接受異性伴侶,那麼媽媽希望你能真實面對自己的感情。每每想到這些日子以來,你孤單一人承受著龐大的煎熬,我就好心疼!孩子,辛苦你了!在你眼前,未來的路還很長,成年的你,務必自重自愛(注意健康、遵守社會規範……),更要負起不讓家人為你擔心的責任。你的同志身分,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親子關係;我們同樣可以擁抱彼此,一如往常,請不要將我排拒在你的感情世界之外。你永遠都是我的驕傲!」
他收到信後,當天便捎來簡訊:「謝謝妳這麼體諒我。妳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我愛妳!」
平常每周有事沒事都會與我通上1、2次電話的他,發出這通簡訊後,銷聲匿跡了7天。我知道他需要時間整理心情。尷尬的一周過後,他主動打電話回來,語帶哽咽地跟我說:「謝謝!」當時我熱淚盈眶(另一頭的他應該也是),心中同時滿溢著喜悅與感恩。

 


彩虹媽╱高雄(自由業)

 

留言(0)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卻到KTV喝花酒,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又踢爆國安局官員,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
1. 全民狗仔,讓他們無所遁形。
2. 錢太多,官員薪水減半。
3. 員警站崗,掃蕩風化場所。
4. 每週佛法講習,循循善誘。
5. 無間道模式,安插調查局美女入酒家。
←上一題 阮經天(小天)因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還因收視率破10,將在26日裸泳。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