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阿卿嫂找馬總統握手
圖片: 1 / ?

搶走風頭
昨天是世界環境日,馬英九總統親率總統府員工簽署響應「總統府節能減碳十大宣言」,好久沒在鏡頭前出現的前「第一管家阿卿嫂」,也出現在總統府員工的行列中,成為媒體追逐焦點,要不是憲兵及時出現擋開記者,阿卿嫂幾乎搶走馬總統風頭。

 

憲兵出面助脫身
在府內當工友的阿卿嫂,昨天也擠在總統府員工群中,不管媒體怎麼問她,阿卿嫂都不開口,還用手擋送到嘴前的麥克風,最後實在擋不住,她乾脆從會場左邊逃到右邊。
活動結束後,馬總統與員工握手致意,阿卿嫂本來站在第二排,等馬走到正前方時,她也主動上前握手,還跟馬總統聊了幾句,阿卿嫂顯然很開心,媒體等馬走後,再度上前包圍阿卿嫂,但阿卿嫂說什麼就不講,一路奔逃給媒體追,在總統府走廊閃來閃去,媒體也四處跑,現場一度混亂,最後還是府方憲兵站出來幫忙擋,才讓阿卿嫂順利脫身。
馬總統昨表示,希望大家改穿輕便衣服、隨手關燈、自備環保杯、筷、手帕,說著說著還從自己口袋拿出隨身攜帶的手帕、環保餐具包展示,並當場詢問誰也是隨身帶手帕,結果在場員工幾乎沒舉手,馬總統只得自我解嘲,用手帕很環保也方便,「只是記得每天要洗」,把總統府的員工逗的哈哈大笑。記者晏明強

 

 

留言(9)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yang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8 13:10:08
阿卿嫂找馬總統握手
現在是怎樣 又開始造神了啊? 沒新聞報也不要拿這種無聊的事充版面
肥董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6 12:37:18
阿卿嫂找馬總統握手
難道馬總統與總統府員工握手都沒有其他新聞可報了嗎?一定要圍繞著那些改朝換代後還要繼續生存下去的人身上嗎?他們的新聞性有那麼重要嗎?做一些有深度的報導吧!
G7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6 11:47:39
阿卿嫂找馬總統握手
一堆人失業只有她最幸福,誰叫人家是....還一吵著一定要在那?你說能怎麼辦??會吵ㄉ小孩有糖吃,尤其是...。
更多...
昔日新聞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日瘋漢在日本東京秋葉原持刀殺死7名路人,並有10人遭砍傷,令人觸目驚心。此新聞是否會影響你到日本旅遊的興致?
1. 會,太恐怖,再也不敢去日本。
2. 有點害怕,但是還是要去。
3. 是特例,人在外地本應要小心謹慎。
4. 不會,類似事件應該全球各地都有。
←上一題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可複選2項)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