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馬嫂專題收視擊潰綜藝節目

消費新總統
總統選後,電視台競播馬英九相關報導,根據收視率調查顯示,這類專題型節目最高平均收視達一點四四(收視人口每分鐘三十一萬兩千五百八十人),大約是同時段晚間綜藝節目的三倍,「消費馬英九」顯然有一定的收視保證。

 

中天:迎合700萬觀眾
中天新聞自當選後連續播出《選後七日記》,從馬英九香港出生、台灣成長、美國學成歸國與踏入政壇巨細靡遺的作了介紹。不過各電視台的相關報導,最高收視率出現在三月二十九日晚間十時TVBS-N播出的《透視周美青》。該節目以「酷酷嫂」周美青為主角,從她的家庭背景、工作經歷、個性、以至於馬英九的夫妻生活互動,讓收視衝到最高二點零五,平均一點四四,幾乎是同天晚間同時段綜藝節目的三倍。
中天新聞強調,製播馬英九專題不是「造神運動」,而是「迎合七百萬觀眾的期待」。而同樣消費第一家庭的TVBS-N,專題「押寶」周美青而收視告捷,甚至該專題播出後,許多觀眾透過網路或觀眾服務專線詢問周美青愛吃的巧克力蛋糕、蘋果派、滷味在哪買?記者曹競元

 

馬英九相關節目收視率
03/29 TVBS-N《透視周美青》
1.44(每分鐘31萬2580人)
03/23 中天新聞《選後七日記》
1.08(每分鐘23萬4435人)
04/06 中天新聞《新第一家庭的故事》
0.74(每分鐘16萬631人)
04/05 TVBS-N《三合院裡的馬英九》
0.69(每分鐘14萬9778人)
04/05 TVBS-N《馬英九的同學會》
0.56(每分鐘12萬1559人)
註:節目平均收視率意指全台觀眾平均每分鐘收看該節目的百分比,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意指平均每1分鐘全台觀看該節目的人數
資料來源:各電視台

 

 

留言(5) 剪貼(1) 轉寄(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wei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0 09:20:53
馬嫂專題收視擊潰綜藝節目
透視周美青和三合院裡的馬英九
這兩集真的很好看,還蠻推荐的!!!!!
鬼畜輪姦強制插肛顏射爆漿中出癡漢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0 06:53:33
馬嫂專題收視擊潰綜藝節目
我比較想看阿9中出小青的愛情動作片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專供太空旅遊的專機將在2011年啟航。如果有機會,你是否也想來趟太空旅遊?
1. 當然要!百分之兩百萬願意
2. 有點想,但還是怕怕
3. 不要,太危險了
4. 想都沒想過,沒興趣
←上一題 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她心情平靜地說:「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面對舊愛娶別人,新娘/新娘不是你,你心裡的OS會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