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棒協警告 再犯加重處分
圖片: 1 / ?

【羅惠齡╱台中報導】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以往選拔賽即使發生類似情事,也沒像這次兩隊做得那麼明顯,而且對裁判警告不予理會。棒協希望藉此次懲處,讓全國基層教練有所警惕,只要再有類似情況發生,處分只會更加重。
昨天宣布比賽無效,延至今天再戰,林宗成說,兩隊總教練資歷都很深,還有人是國家青棒隊前教練,卻發生這種事,讓人遺憾。因此,針對兩隊總教練的行為,還要另外懲處,將由技術委員討論後決定。這次球隊是以縣、市參賽,棒協也將通知參賽隊所屬地方政府。
林宗成表示,有人認為是賽制產生問題,過去三級棒球賽或國際賽大都採行相同的單循環制,只是剛好3隊戰績相同,但球隊也必須全力比賽。

 

今不出賽 取消資格
玉山盃青棒賽也是IBA世界青棒的中華國手選拔賽,若今天桃縣及宜縣不到球場比賽,棒協最重將取消兩隊參賽資格,一旦資格取消,選手等於失去參選國手資格,影響很大。昨傳出有球隊今天可能不出賽,林宗成說,為了選手權益,希望2隊今天準時開賽。

 

留言(1) 剪貼(0) 轉寄(4)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卻到KTV喝花酒,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又踢爆國安局官員,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
1. 全民狗仔,讓他們無所遁形。
2. 錢太多,官員薪水減半。
3. 員警站崗,掃蕩風化場所。
4. 每週佛法講習,循循善誘。
5. 無間道模式,安插調查局美女入酒家。
←上一題 阮經天(小天)因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還因收視率破10,將在26日裸泳。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