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叫小選手不要盡力打 羞羞臉
圖片: 1 / ?

大人沒運動家精神,影響到小選手,基層教育不良,小選手長大如何尊重比賽!
一個玉山盃全國青棒賽,看台上職棒隊球探比觀眾還多,已讓一朗蔚為奇觀,卻沒想到,複賽第3天,更讓一朗大開眼界。

 

比賽被大會沒收,桃園縣球員打包離開球場。林啟華攝

從小看教練臉色打球
宜蘭縣對桃園縣之戰,比賽沒有打完就被大會裁定無效,原因是,大會認為2隊涉嫌為了爭取同時晉級,不惜做掉晉級機會比較高的台南市,於是選手打來有氣無力,該得分時似乎不想得分,比賽內容引起質疑,讓人看不下去。事實上,過去三級棒球賽類似例子很多,只是這次主辦的中華棒協採取稍微強硬態度處理。但是,相同事情一再重演,不免讓一朗感嘆,選手從小就受到教練指示哪場要認真打、哪場「輕鬆」打,難怪他們長大進職棒後會搞不清楚狀況,認為這樣打球也沒有什麼不對,導致放水事件層出不窮,這種問題到底誰該負責?

 

基層教練該好好教育
台東縣總教練高克武,過去曾任職棒三商虎教練,他說,虎隊領隊陳玉書最重視的就是球員「品德」,球打不好沒關係,品德最重要,於是他來到基層當教練,也非常強調這部分。三級棒球隊何其多,大多數的選手未來都要打職棒,基層教練肩負的重任,不單是訓練球技,給予小選手們面對比賽的正確態度更重要。身為業餘棒球龍頭的中華棒協,真的該好好教育國內基層教練了。

 

留言(7) 剪貼(0) 轉寄(5)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卻到KTV喝花酒,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又踢爆國安局官員,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
1. 全民狗仔,讓他們無所遁形。
2. 錢太多,官員薪水減半。
3. 員警站崗,掃蕩風化場所。
4. 每週佛法講習,循循善誘。
5. 無間道模式,安插調查局美女入酒家。
←上一題 阮經天(小天)因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還因收視率破10,將在26日裸泳。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