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藤原紀香親娘爆料 陣內偷腥累犯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如果不說真話,一輩子都不原諒你!」


藤原紀香和諧星陣內智則兩年婚姻走到盡頭,陣內前天否認婚變,但紀香媽媽貞子氣憤指摘,陣內婚後數度偷吃,她前天受訪時向陣內喊話:「如果為了維護形象而不說真話,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貞子前天在兵庫縣西宮市家中受訪表示,紀香去年8月回娘家哭訴,陣內常劈腿亂搞,當時女兒選擇原諒,沒想到陣內卻變本加厲,夫妻關係降至冰點,今年初已經分居。
她心疼地說:「女兒常為了配合陣內,要求她的經紀人調整通告,沒想到落得離婚下場。」
本月1日,紀香結束大阪音樂劇公演後回娘家,向父母泣訴,決定離婚。幾天後,雙方家長見面討論離婚事宜,兩人簽妥離婚協議。陣內當時表示,將獨自對外說明,前天卻否認離婚,隻字未提自己偷腥犯錯。
日本媒體報導,陣內婚後常以工作為由留宿大阪,其實是參加聯誼,並與多名女性上床,另有報導指出,陣內曾對紀香家暴,但他前晚否認,並表示他和紀香還有轉圜餘地。
在非洲工作的紀香預定一周後返日,據悉她已委託親人提出聲請,離婚似已成定局。
報導:蘇威全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日本就愛淫亂
發表於 2009/03/21 10:50:57  IP:220.128.173.***
藤原紀香親娘爆料 陣內偷腥累犯
有藤原紀香這種女神級的老婆
每天中出都不夠了還偷吃喔..
靠..浪費了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國軍9名膳勤兵因不爽勤務過重,集體「罷煮」不假外出,致千名海軍挨餓,司令下台。你認為?
1. 十幾個人煮給千人吃,真的太操了
2. 吃不了苦的草莓兵,連煮飯都草莓
3. 兵有問題,國軍制度問題更大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