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今日我最翹 Jolin劈腿攻校園 學五月天衝買氣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朱健弘╱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為新專輯《花蝴蝶》拉抬買氣,決定效法五月天去年底「買專輯就唱校園」的行銷策略,只是五月天唱1場校園的代價是買3000張專輯,Jolin則攀升為4000張,經紀人蔣承縉解釋:「因Jolin唱足100分鐘、20多首歌,還會設計節目,成本比較高。」估計她唱10場校園可增加4萬張專輯銷量。

月底起跑10場
她將於本月28日從新竹中華大學起跑,揭開10場校園演唱會序幕,除演唱6首新歌,還會選唱多首招牌歌,演唱會的劈腿精華版也會濃縮其中,目前還在設計與台下學生粉絲的互動節目,求好心切的她把校園演唱當作大型售票演唱會來看待,壓力不小,問她是否考慮加場?她瞪大雙眼猛搖頭。
她昨出席新歌試聽會,對新歌《妥協》歌詞「你總愛編織謊言,我負責配合表演」,讓人聯想她與前緋聞男友周杰倫的戀情,是否曾碰過歌詞中類似情境?她遲疑半刻後說:「差不多吧!」

Jolin拍新專輯宣傳照翹臀秀美腿,嫵媚撩人。
五月天去年以買專輯唱校園的新策略,成功抬高銷量。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炸蝦
發表於 2009/03/13 20:08:01  IP:218.165.85.***
今日我最翹 Jolin劈腿攻校園 學五月天衝買氣
我的專輯封面是抄襲AYU
請反菜糖的先生小姐罵我吧
我這個人就是欠罵
也請你們騎我代言的車子去狂飆吧
我會很高興的
呵可
發表於 2009/03/13 08:03:33  IP:123.193.146.***
今日我最翹 Jolin劈腿攻校園 學五月天衝買氣
一個校園能賣4000張,唱片業還叫不景氣嗎?

快公布一下那幾家學校,有那麼大的場地!!!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網友誇34歲的賈靜雯:「當媽一樣正」。你認為誰是演藝圈的不老人妻?
1. 賈靜雯
2. 陳維齡
3. 洪百榕
4. 伊能靜
5. 李嘉欣
←上一題 一名高中生嗆:「馬英九下台!」,卻被警方帶回留置半小時,還得簽名、捺指印。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