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鄭元暢遭廣州粉絲吞沒 死護命根子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鄭元暢(小綜)、唐禹哲前晚為宣傳八大《惡作劇2吻》,在廣州的商場舉行見面會,只不過現場原本只開放400人進場,卻有超過2000名粉絲聞風而至,將商場2、3樓都擠爆,主辦單位出動80名保安人員維持秩序,店家也只能拉下鐵門,暫停營業。
2人一到就被人群淹沒,瘋狂粉絲伸手亂抓,好像他倆身上長滿鈔票,小綜趕緊伸手護胸、護下體,身上的襯衫差點被撕爛,且他們壓根兒不用走路,因為擠到幾乎是被架空而行。

調虎離山落跑
他們離開時也只能採調虎離山之計,捨棄舒適保母車不坐,明明是偶像,卻像「過街老鼠」般,只能逃命般跑到正門搭小車離開,不過阿霞覺得小綜還算聰明,懂得護下體,畢竟蛋蛋受傷可就不得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摸也不會有反應啦
發表於 2009/03/09 09:45:26  IP:61.229.125.***
鄭元暢遭廣州粉絲吞沒 死護命根子
不要亂摸!摸也不會有反應啦!不過如果是猛男摸∼∼那就不曉得囉?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宣明智表示負責DRAM整合的台灣記憶體公司(TMC),不整併、也不紓困現有DRAM廠。你認為?
1. 很正常,沒理由拿全民的錢救企業
2. 不合理,難道眼睜睜看它們倒閉
3. 很懷疑,那TMC到底要幹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國民黨立委提案增訂「民代免責條款」,基於問政蒐集個人資料時,可免除向當事人告知。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