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淫照低潮期給信心 霆鋒淚謝四川貧童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本報訊〉淫照風波後獨扛家計,謝霆鋒昨出席慈善活動,感性致詞哽咽落淚,指貧童助他走過低潮。


謝霆鋒默默認養貧困孩童長達10年,前晚由他認養的四川孩童頒獎給他。他領獎時感性致詞:「同樣都是人,為什麼我能活得比他們好?為了你們,叔叔不會累。」台下不少出席的名人也忍不住感動拭淚。
妻子張柏芝因捲入淫照風波,去年自我判監1年,家庭重擔幾乎都落在謝霆鋒身上,他看似風光,其實家庭重擔頗大,除了要給父母生活費外,他花了4億多台幣讓妻小住豪宅,一年來拍電影勤跑商演,看得出來確有經濟壓力。
陳冠希因淫照風波在溫哥華出庭,張柏芝痛斥受夠陳冠希、貓哭老鼠!對此他則力挺太太。導演王晶也挺她復出:「柏芝好適合拍戲,如果有合適的劇本一定找她合作。」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你也不道德
發表於 2009/03/02 13:43:58  IP:202.132.107.***
淫照低潮期給信心 霆鋒淚謝四川貧童
你看了淫照
你就道德嗎?
根本不該看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水扁昨日庭訊時,諷刺中信金前副董事長辜仲諒和阿珍的關係超過他,更「悲壯」的表示「大家要我死,我更不能死」,請問你的看法?
1. 你和阿珍的家務事不用說給大家聽
2. 你不要死、不要死,要把錢吐出來
3. 阿扁真可憐,被阿珍壓得死死的
4. 佩服!每次出庭都比八點檔更精采
5. 居然自戴綠帽,真是豁出去了
←上一題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