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田中千繪穿Blumarine想飛 豔羨花蝴蝶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她偏愛印花上衣搭短褲,「穿這樣就很想去郊遊,春天不管是穿著或旅行,一定要享受自然的氣息。」


向為貴婦心頭好的義大利品牌Blumarine風格始終柔美浪漫,2009春夏新裝更宛如要引領時尚女性進入繁花似錦的花園,讓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一穿上新裝也產生夢幻想像,她說:「穿起來好像自己變成一隻蝴蝶,有飛起來的感覺。」拍照時發現新品配件果然都是各式蝴蝶、蜻蜓的造型,讓她樂得直呼:「跟我想像的一樣,沒想到會這麼準!」
她舉手投足有著櫻花妹的溫柔味道,對於風格柔美的Blumarine果然有深刻的品味,「這一季的設計有很春天的感覺,很像把花朵畫在服裝上,有藝術和自然結合的感受。」她出身日本彩妝世家,父親是日本自創美妝品牌「Tony Tanaka」的彩妝大師田中東尼,旗下集團有美容品牌、婚紗彩妝、美容學校,家學淵源讓她對美學和色彩也有敏銳感受。
她穿色彩鮮豔的花卉上衣搭配短褲,顯出搶眼魅力,她說:「這種顏色雖然很花,卻搭配的很高明,有幸福又高貴的感覺。如果以蝴蝶形容,就像是蝴蝶女王。」
Blumarine以雪紡紗、絲緞和花朵印花呈現出春光爛漫的特色,田中千繪也準確詮釋出宛如彩蝶舞春風的氣質,她尤其偏愛把Blumarine極具女人味的印花上衣搭配本季流行的短褲,在浪漫中穿出俏麗與活力,她透露:「穿這樣的衣服就很想去郊遊,我很喜歡大自然,這3年來在台灣有到處去玩,最近雖然比較忙,過年還去了花蓮、宜蘭和金山這些地方,春天不管是穿著或旅行一定要去享受自然的氣息。」
報導:何軒憶
攝影:陳賜哿

她形容穿Blumarine新裝像是飛舞的蝴蝶。衣5萬5300元,包3萬8300元
田中千繪穿Blumarine雪紡紗洋裝充滿春天輕柔的感覺。洋裝4萬9000元,包2萬5300元


水晶蜻蜓腰帶。1萬4300元
Blumarine烏干紗蝴蝶別針。
各7300元


水晶蜻蜓翅膀項鍊。
各4800元
琺瑯蝴蝶腰帶。
1萬7300元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一名輔大畢業的宅女,元月起拖著自製捐款箱徒步環島,籌募赴法遊學的十五萬元旅費。你認為?
1. 好勇敢,鼓勵她追求夢想
2. 好危險,會不會被搶
3. 太草莓,應該自己去打工存錢吧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主計處公布上月失業率5.31%,失業人數飆至57萬8000人,創史上單月新高。請問你一但失業,可以依靠儲蓄生活多久呢?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