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周董雙冠王 稱霸KKBOX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周董包辦,2008年KKBOX,專輯、單曲榜雙料冠軍,郭靜《下一個天亮》,登單曲亞軍,蕭敬騰專輯獲季軍。

本報訊
KKBOX 公布2008年度數位音樂風雲榜,周杰倫(周董)在專輯類以《魔杰座》、《我很忙》奪冠、亞軍,《說好的幸福呢》也奪單曲冠軍,全年累計超過8630萬次點擊率,輕鬆賺進約432萬元版稅。
《魔杰座》在台灣銷售15萬張,周董聞訊後說「感謝大家的手指」。蔡依林去年僅發行英文專輯,連第10名都沒沾到邊。
新生代郭靜表現突出,以《下一個天亮》奪專輯類第4名、單曲榜第2名。蕭敬騰首張專輯拿下專輯類第3名,僅次周董,單曲榜也獲第8名。吳克群《為你寫詩》在專輯、單曲類各得第5、第6名,張韶涵去年雖因心臟不適減少工作,仍憑前年底的舊作《Ang5.0》奪專輯榜第6名。

KKBOX去年排行
專輯前3名
名次╱專輯╱歌手
1《魔杰座》周杰倫
2《我很忙》周杰倫
3《蕭敬騰同名專輯》蕭敬騰
單曲前3名
名次╱歌名╱歌手
1《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
2《下一個天亮》郭靜
3《下雨天》南拳媽媽
資料來源:KKBOX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
發表於 2009/02/24 20:15:08  IP:125.232.57.***
周董雙冠王 稱霸KKBOX
...
根本是自閉兒童
發表於 2009/02/24 20:07:39  IP:61.217.187.***
毛長齊了沒...
嫩B...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