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朱孝天 全身LV憶舊愛 自稱最爽F4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我不是F4裡最紅的,也不是賺最多錢的,但絕對是日子過得最爽的!」


朱孝天以F4走紅後曾經狂買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的經典Monogram系列包包,他笑說:「整個系列從小皮件到行李箱都有,很完整。」經過名牌昏頭期後他恢復理性,現在改買名錶與珠寶,朱孝天直率地說:「我不是F4裡最紅的,也不是賺最多錢的,但絕對是日子過得最爽的!」
朱孝天對精品的啟蒙來自在新加坡念中學時期,他說:「新加坡是一個很愛用名牌的地方,念中學時家境不好,自己打工賺錢,同學都用名牌。」一路自力更生的他,在以F4暴紅之後收入大大改善,開始砸錢買精品,他坦承:「有點暴發戶心態。」突然走紅賺錢後,朱孝天開始狂買LV包包,而且專買經典的Monogram系列,幾乎所有的品項都買齊了。

背心是LV春夏男裝重點單品。
背心8萬3500元、長褲3萬6000元


他有一次去法國,因為帶整套LV登機箱、旅行袋和背包,過海關時竟被刁難,朱孝天說:「海關懷疑我用假貨,一副認為亞洲人買不起整套真貨的樣子,結果我打開背包,連皮夾、鑰匙包、記事本什麼的都是LV,而且確實是真貨,海關才臭臉放行。」這段名牌昏頭期過了之後,朱孝天將大部分包包賣掉或送人,只留下一個信差包和皮夾,他說:「LV真的超耐用,用到現在都還很新。」
現在朱孝天很少買名牌,可能受到女友林熙蕾影響,改買名錶與珠寶,他說:「我不買名牌珠寶,直接買裸石,再請朋友設計。」摩羯座的他很務實,賺的錢都存起來,所以金融海嘯沒有任何損失。他重視生活品質,一年只拍兩、三齣戲維持收入,其餘的時間過著與圈外朋友騎車、練功與下廚的愜意生活,難怪可以自信的說:「我不是F4裡最紅的,也不是賺最多錢的,但絕對是日子過得最爽的!」
報導:張寧
攝影:朱國明

Damier Graphite春夏推出熱賣款式Keepall。4萬6500元
皮革旅行包低調簡約。
14萬2000元


記者包設計簡潔實用。
8萬9000元
Damier Graphite旅行袋帶有運動風。5萬6000元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沒品味
發表於 2009/02/20 13:34:16  IP:61.62.115.***
朱孝天 全身LV憶舊愛 自稱最爽F4
不優.....
想怎樣
發表於 2009/02/20 11:12:30  IP:60.251.20.***
朱孝天 全身LV憶舊愛 自稱最爽F4
都在玩女人的關係?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