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棒棒堂威廉父喪 悲慟送最後一程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朱健弘╱台北報導】棒棒堂團員威廉的父親,上月30日因罹癌過世,得年51歲,身為長子的他昨早在台中為父親舉辦告別式,王子、阿緯、小煜等團員及好友吳克群都前往致哀,沒刮鬍子的威廉神情憔悴,黑眼圈明顯,家祭時一度痛哭失聲,場面哀戚。

團員好友致哀
威廉父親生前身體健壯,不僅擔任體育老師,本身也是運動健將,不料去年竟發現罹患癌症,今年1月接受化療時,威廉數度台北、台中兩地奔波照顧父親,農曆春節更告假留在台中陪伴父親,他父親大年初五不敵病魔而辭世,讓他及母親、妹妹大受打擊。
他剛開始努力控制情緒,見到好友就握手、打招呼:「你們來了喔!」直到家祭後段儀式的音樂響起,他才崩潰痛哭;據悉,目前棒棒堂今年的新專輯、演唱會計劃,有可能因此延遲。

威廉(右)昨在父親靈堂向弔唁的親友鞠躬致意。林世雄攝
棒棒堂阿緯(左起)、阿本、黑GIRL大牙、Andy昨赴告別式致哀。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發表於 2009/02/17 18:03:32  IP:61.229.224.***
棒棒堂威廉父喪 悲慟送最後一程
看到新聞時,我真的很捨不得!
也一度的想落淚!
但威廉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
加油!威廉是最棒的!
棒棒堂一軍中最喜歡你
發表於 2009/02/16 10:00:00  IP:211.22.22.***
棒棒堂威廉父喪 悲慟送最後一程
要加油ㄟ∼∼現在要一肩扛起養家的重擔!
加油!!威廉!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