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舒淇 黎明 分手4年首度聚首 杯酒泯情仇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2人還是朋友嗎?黎明:「無法回答。」

舊愛重逢
香港寰亞電影、東亞唱片前晚舉辦春酒,包括劉德華、楊千嬅、許志安都出席捧場,現場眾星雲集,卻不及舒淇、黎明這對舊情人引人關注,因為這是2人分手近4年,首度在公開場合同台碰面。黎明在台上主動向舒淇碰杯敬酒,展現大方,而舒淇雖表示再見舊愛不會尷尬,但一下台便與黎明分桌用餐。
黎明和舒淇11年前因拍《玻璃之城》產生情愫,之後分合長達7年,2005年2人正式分手,舒淇對黎明用情至深,之前透露當年拍攝《最好的時光》時,曾在片廠崩潰痛哭,據了解,她是因為情傷感染到拍戲的情緒才落淚。舒淇與黎明分手後,黎明在2005年底轉與樂基兒交往。舒淇與黎明從此未在公開場合一起出現,直到去年為四川賑災才首次同場,但2人上台時間相距甚遠,無緣碰面。
前晚東亞舉辦春酒,大老闆林建岳先行上台致詞,隨後便邀請眾多藝人上台敬酒,只見舒淇跟黎明一左一右,中間硬是隔了13個人,但同台實屬不易。後來黎明依序向台上藝人碰杯,他走到前女友舒淇前,主動與對方碰杯,這也是2人結束7年戀情後,首度在公開場合面對面有所交集。不過開桌後,舒淇便與林建岳坐一起,黎明則與其他藝人同桌。
前晚入場前黎明被問到會不會跟舒淇打招呼,笑說:「如果見面不打招呼就是我的問題,我是正常人,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在我身上!」但當記者追問2人相見是否還是朋友?他不願正面回應,只說:「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
隨後舒淇受訪時也被問到與舊愛同場是否會尷尬,她說:「不會,一點都不會!」但她透露已有4年沒和黎明同場參加公司春酒,而她因為去年喝醉,今年特地吃了麵包墊胃。報導:楊景婷

黎明(左)整晚不停敬酒,顯得相當高興,右為吳彥祖。
劉德華(左起)、林建岳、舒淇同桌吃飯。


東亞唱片前晚舉辦春酒,舒淇(綠箭頭處)、黎明(藍箭頭處)2人一左一右,相隔甚遠。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特偵組在黃芳彥的秘書住處搜出一個珠寶箱,內有5克拉裸鑽12顆、1克拉裸鑽數十顆、翡翠耳環等名貴首飾及鑽錶,價值約高達2億,請問你的看法?
1. 絕對不只這些,要繼續搜
2. 已經有一堆證據了,扁珍還想賴?
3. 不如全部捐給慈善機構,免得又被污走
4. 阿珍到底還有多少珠寶?真好奇
5. 趕快把黃芳彥從美國抓回來吧!
←上一題 有一名28歲的痴狂女粉絲呂佳玲在PTT討論區上留言,稱自己跟蘇有朋(乖乖虎)指腹為婚,要蘇有朋快點娶她,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