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阿弟塞日本伴手禮 討好岳父母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幸福偶像
【吳禮強╱台北報導】偶像團體Energy的成員阿弟去年公開已婚生女之後,昨大年初二總算可以大大方方帶老婆和女兒「回娘家」。前陣子小倆口到日本補度蜜月,帶回不少日式餅乾、人形燒,剛好成為他們回娘家的最佳伴手禮;此外,他們還買了櫻桃、富士蘋果等高級水果,他說:「都是我岳父岳母愛吃的。」很懂得討老人家歡心。

牌桌放水巴結
阿弟「巴結」岳父和岳母的招數不只如此,還準備了萬元起跳的紅包,就連牌桌上也刻意放水,讓岳母玩撲克牌「撿紅點」時眉開眼笑。其實去年的年初二,他也曾帶妻女回娘家,但當時為人父的消息尚未曝光,出門都得偷偷摸摸;且1年前和女方家人不熟,讓他「整個很緊張,吃飯都戰戰兢兢」。
如今1歲3個月的女兒「阿噗噗」長得活潑可愛,留著西瓜皮髮型的她很會做公關,看到大人就猛裝可愛,深受親友歡迎;至於何時要為她添個弟弟或妹妹?阿弟說:「順其自然,而且我有一點(生男)壓力,因為我是家中的長子。」聽起來日本蜜月旅行有卯起來「做人」,但阿弟說:「我們天天喝酒喝到吐啦!」

可愛的阿噗噗(左)會模仿媽媽的動作表情。
阿弟夫妻準備了豐富的回娘家伴手禮。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陳冠希淫照風波事隔一年多,受害女星仍未走出陰影,日前張柏芝接受電視專訪,痛斥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並決定聯合3名受害女星,撕破陳冠希假面具,請問你的看法?
1. 應該快點放下,走出陰影
2. 張柏芝這樣做,謝霆鋒情何以堪
3. 支持張柏芝,畢竟她受害很深
4. 感覺是為了復出炒新聞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一名輔大畢業的宅女,元月起拖著自製捐款箱徒步環島,籌募赴法遊學的十五萬元旅費。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