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我最肉 》朱孝天 分享東京行亮戒指 沒碰蕾蕾憋出病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今年35歲的林熙蕾(蕾蕾)與30歲的朱孝天,3年半的姊弟戀日前傳出在日本東京密婚,蕾蕾的好友珠寶設計師趙心綺(Cindy),還帶了1只疑似婚戒的3克拉蝴蝶藍寶石戒送她,但男主角朱孝天昨返台錄影時,恰巧右手中指也戴著醒目鑲有藍寶石戒指,還告訴阿霞:「傳言很無聊!我只是跟朋友分享對婚姻想法,沒想到愈傳愈大,鵝毛都變天鵝了。」

娶美女手腳要快
他昨說:「我10日至18日在日本,但生日(15日)下午身體不適,16~18日都躺在床上,但蕾蕾有傳簡訊及電話祝賀生日。」他表示知道蕾蕾在日本開趴,但沒見面,加上生病,想去也去不了。阿霞判斷,「好朋友」異地相逢沒見面很「鬼」,換成阿霞早就飛撲見情郎了。
但他也說:「我每年都有計劃結婚,可惜都落空,但我會一直不屈不撓。」阿霞聽出弦外之音,他還是很想娶電眼美女回家,但勸他手腳要快,否則煮熟的鴨子會飛走喔。

林熙蕾素有電眼美女封號。朱國明攝
沒有陰陽調和,難怪會生病。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