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言承旭內褲失守抖出同居情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劉曉君╱台北報導】言承旭昨錄《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開門見山說:「你要談感情的事?還是要讓我看你的內褲?」小S見他不回答,就跑到他的後面直接拉衣服看,她說:「我看到了,是正常款式、灰色四角,褲頭是白色鬆緊帶。」

小S逼供
小S之後還是繼續追問感情,上一段戀情在何時?言承旭說:「1年內。」女主角身高超過170公分嗎?言承旭則選擇不答。
蔡康永要大家猜猜言承旭是否跟女友同居過?同居多久?現場人輪流猜,最後逼出言承旭曾跟女友同居2年,而且輪流住在對方家,分手後還愛對方嗎?他說:「曾經真心相愛,一定會有感覺的。」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不就是綜藝節目嘛
發表於 2009/01/15 16:07:07  IP:61.216.231.***
言承旭內褲失守抖出同居情
看到有幾個跳樑小丑又來了
不知道是誰的粉絲這麼沒品
言都已經說不談感情了
是主持人硬逼的
他也沒說是林志玲
有些人會不會想太多啦
趕忙來罵言真是太好笑了

yjk
發表於 2009/01/15 12:13:42  IP:59.33.12.***
言承旭內褲失守抖出同居情
主持人太色了,这也行
期待心星的泪光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