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金城武豪爽認禿頭 左手無名指疑戴婚戒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金城武昨抵台宣傳新片,長期拍古裝髮線提高,豪邁說「頭髮少就少」,左手無名指戴戒神祕插口袋。

本報訊
金城武昨抵台宣傳電影《赤壁:決戰天下》,他戴著代言的EMPORIO ARMANI墨鏡、背PRADA包包,圍著圍巾保暖。他的感情世界一向成謎,記者昨發現他兩手無名指都戴戒指,拿著護照的右手戒指較大,左手的銀色戒較別緻,很像婚戒,原本春風滿面的他,發現記者盯著他戒指看,刻意把左手伸進風衣口袋遮掩。
35歲的他3年前曾被中國媒體爆料,已在日本結婚生子,事後雖遭否認,但去年金城武透露「就算結婚的話,也不會讓大家知道」。記者還發現,長期拍古裝、戴頭套的他,髮量似日漸稀疏,右側額頭似有「鬼剃頭」,昨他透過經紀人否認已婚,但豪爽說:「頭髮少就少啦!」
梁朝偉(偉仔)則在傍晚抵台,在機場被媒體問到《赤壁》上、下集場面有何分別?他不忘宣傳重任,神祕微笑說:「都很精采!」


金城武昨抵台,髮際線似提高,被發現左手無名指戴戒(右圖),立刻將手插口袋。


梁朝偉昨一身休閒打扮抵達桃園機場。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發表於 2009/01/14 17:43:02  IP:118.231.145.***
金城武豪爽認禿頭 左手無名指疑戴婚戒
金城武知道自己就算禿了他還是金城武~
不像禿異不認禿還不要臉自認是美男子...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