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阿Sa扮司機 不會開車只顧吃 替身搏命代駛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她才吃完便當不久,照樣狂吞滷肉飯。


Twins的阿嬌歷經淫照風波後,原本有機會轉戰台灣演出《敗犬女王》,不料最後受阻,她的搭檔阿Sa搶先進軍台灣,和賀軍翔演出偶像劇《呼叫大明星》。前天記者直擊她穿上白襯衫變身計程車司機,但她根本不懂駕駛,得由在工作人員代開,為避鏡頭,工作人員上身幾乎懸在車外,險象環生。
11日下午3時許,阿Sa在寒風中穿白襯衫、打條紋領帶扮演計程車運將。她的家鄉香港是右座駕駛,來台得入境隨俗改成左駕,而且她也不會開,只得勞煩工作人員幫她開車。
只見她的表情鎮定地假裝開車,其實鏡頭外,是由推開車門、勾在車外的工作人員幫忙駕駛,在假日大直愛買賣場前的車水馬龍中,簡直冒著生命危險。
阿Sa十分入戲,到了晚餐時間,她拿著便當就直接坐到計程車駕駛座上大口吞嚥,和排班趕時間的運將沒兩樣,完全拋開偶像包袱。
吃完便當要解決民生問題,她也豪邁不顧交通規則,和助理大膽横越馬路直奔賣場內的廁所解決內急。
阿Sa稱不久前與阿嬌曾跑到士林夜市吃鹹酥雞,前天拍戲空檔,她買來路邊攤賣的花枝丸,站在路旁一邊講手機、一邊就嗑起來。
後來劇組移到松信路拍她吃小吃攤,她才吃完便當不久,照樣狂吞滷肉飯,不知是真的敬業還是難敵美食小吃。
製作單位昨表示:「前天只是試戲,過年後才會正式開拍。因為阿Sa不會開車,才由工作人員幫忙。」
報導:特勤組、張哲鳴

03:35pm
阿Sa戲外猛吞花枝丸,嘴裡還沒嚥下,又拿起另一串,塞滿兩頰圓滾滾。特勤組攝
07:45pm
阿Sa在拍戲的空檔擠眉弄眼做怪表情。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國軍9名膳勤兵因不爽勤務過重,集體「罷煮」不假外出,致千名海軍挨餓,司令下台。你認為?
1. 十幾個人煮給千人吃,真的太操了
2. 吃不了苦的草莓兵,連煮飯都草莓
3. 兵有問題,國軍制度問題更大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