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兒福專家 憂童患忠誠心病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各方說法
【李志展、曹競元、劉曉君╱台北報導】陳威陶與王靜瑩夫妻搶兒爭奪戰白熱化,律師羅瑩雪提醒將小孩藏起來的父母任一方都可能構成準撂誘罪,而兒童福利聯盟研究發展處組長李宏文表示,小孩因父母爭奪,未來心理可能會有「忠誠」問題。

恐怕構成準撂誘罪
羅雪瑩律師表示,父母雙方在監護權假處分過渡時期,法律上都擁有孩子監護權,父母一方沒有正當理由,不能將孩子藏起來不讓對方探視,除非能提出父母一方曾有對孩子有過恐嚇、虐待、傷害的正當理由,否則將孩子藏起來的父母一方,嚴重會構成準撂誘罪。

李明依不茍同做法
李宏文說:「這個案件中,父母雙方將小孩當作籌碼、或是報復對方工具,給予社會非常不良示範。孩子是無辜的,經過這一連串波折,就心理而言,孩子未來很可能面對『忠誠』問題。」
他提醒這對父母親,即使小孩監護權將來判定給某1方,另1方還是有探視權,圓滿的家庭生活很重要。
李明依昨說:「這對夫妻反反覆覆的,所作所為實在很不令人茍同,小孩很無辜,其實已經對小孩造成傷害,我覺得他們應該針對小孩未來身心靈成長的課題好好談一談。」
溫翠蘋在離婚後獨自扶養寶貝女兒Issa,昨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建議王靜瑩即使爭取到小孩扶養權,以後也要讓小孩見爸爸,不要剝奪小孩跟雙親相處的權利。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linda
發表於 2008/12/30 10:26:31  IP:114.198.186.***
兒福專家 憂童患忠誠心病
真的為小孩好, 就不讓離婚, 給他一個完整的家!
說到底就是大人自私, 最可憐是小孩, 為什麼要小孩作選擇? 為什麼不能同時愛爸爸和媽媽?
可憐的小孩
發表於 2008/12/30 08:55:42  IP:218.165.121.***
兒福專家 憂童患忠誠心病
小孩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應該給予健全的環境下成長
自私的父母
請"真心"得多為孩子想想吧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1. 大驚小怪、我家一大堆
2. 標新立異、想出鋒頭
3. 請問有開放旁聽嗎?
4. 重新探討兩性關係、立意良好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重獲自由十七天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晨被「二次收押」,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