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陳威陶搶走小孩 王靜瑩跳腳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陳威陶這樣做是干擾孩子就學權益。」

愈鬧愈僵
王靜瑩與陳威陶爭奪兒子小蝦米監護權,昨上演「搶人記」,陳威陶趁著王靜瑩出庭空檔,悄悄去小蝦米就讀的南港1間托兒所「帶走人」。父子50天未見,陳威陶問小蝦米:「為什麼不來看把拔?」小蝦米回說:「馬麻不准我去看。」開庭後王靜瑩知道兒子被帶走又氣又急,嚴肅地表示:「我先和律師研究一下,這樣做有沒有違法?」律師賴芳玉表示若確定陳威陶用強制手段帶走小孩,會依照法律程序處理。夫妻愈鬧愈僵。
王靜瑩今年11月9日將小蝦米帶離住家即未返回,她還幫兒子辦理轉學,防堵陳威陶去學校探望,並提出兒子臨時監護權假處分以及夫妻離婚訴訟。思兒心切的陳威陶昨說,上周他查出兒子轉讀的托兒所,昨他帶著攝影機,在律師、管區警察陪同下,把小蝦米帶走。
而昨王靜瑩在新店出席離婚協議庭,步出法庭時,當著記者面打給托兒所,詢問兒子被帶走的狀況,記者詢問她會如何處理?她神情嚴肅地說:「我會回去跟律師研究這樣做有沒有違法。」律師賴芳玉則說:「這樣做對孩子很不好,看看陳先生有什麼意見,再發聲明回應。」
記者昨目擊小蝦米不時向陳威陶討親親,捨不得放開爸爸的手,之後他們到麥當勞用餐,父子倆在遊戲間玩耍,開心的小蝦米還跟爸爸玩騎馬打仗,陳威陶則伺機搔兒子癢,陳威陶罹患肝癌的媽媽也陪在旁。
回家前,陳威陶帶兒子去剪頭髮,父子牽手走回逸仙路的家。王靜瑩則是在新店地院待到下午1時30分左右,得知兒子被丈夫搶走的她顯得又氣又急,嚴肅地表示:「我先和律師研究一下,這樣做有沒有違法?」她搭計程車狂鑽巷子甩跟拍,回南港住處沒多久,友人陸續到她家商討對策。
昨天下午,陳威陶委託律師發聲明:「陳威陶從未禁止或阻礙王靜瑩對孩子的照顧與聯絡,並希望孩子可以生長於同時有父母的環境,而不是各自與孩子相處。」至於去托兒所「帶走人」,聲明中強調「在兩位(指夫妻)之親權皆未被剝奪或限制下,彼此不能排除對方對孩子親權之行使」。截至昨晚截稿,陳威陶表示尚未和王靜瑩聯繫上。
王靜瑩昨透過律師賴芳玉表示:「陳威陶這樣做是干擾孩子就學權益,不能干擾作息,這樣做違反孩子最佳利益,不能不尊重孩子意願,而且帶這麼多警察會嚇到孩子,而且他跟托兒所說下午5時就會送小孩回去,但是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下文。」
賴芳玉還說:「若想看孩子可以用和平方式處理,可以在孩子下課時,與孩子的母親聯絡探望小孩。」賴芳玉稱目前還沒看到錄影帶,要確定陳威陶有沒有用強制手段帶走小孩,若是使用非法手段帶走孩子,會依照法律程序處理。
報導:特勤組、曹競元、李志展

01:42pm
陳威陶(右)陪兒子在麥當勞遊戲間玩耍,小蝦米開心地猛親老爸眼睛。

01:54pm
陳威陶(中)抱起兒子(左)玩「空中飛人」遊戲,他罹癌的母親也陪在旁。

02:49pm
陳威陶(右)帶兒子(中)逛禮品店買玩具,小蝦米嚷著要買氣球。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
發表於 2008/12/30 22:56:24  IP:220.132.177.***
陳威陶搶走小孩 王靜瑩跳腳
個人覺得王女士別帶著孩子避開陳先生也不至於會有這類的事情發生
這是大人的事,不必牽累小孩
李連杰
發表於 2008/12/30 17:52:09  IP:61.229.231.***
陳威陶搶走小孩 王靜瑩跳腳
照片好像帥版的李連杰
hihi
發表於 2008/12/30 15:03:07  IP:58.114.171.***
陳威陶搶走小孩 王靜瑩跳腳
嚇死人
賴芳玉跟電視上
怎麼差那麼多
女人
還是要靠粉過日子
夫妻道義
發表於 2008/12/30 14:23:20  IP:59.115.162.***
陳威陶搶走小孩 王靜瑩跳腳
陳威陶本來看起來風度翩翩.如果生活節檢一點.應該可以過不錯的生活.
王小姐的個性....誰跟她結婚結局八九不離十
...
發表於 2008/12/30 12:58:25  IP:61.223.235.***
陳威陶搶走小孩 王靜瑩跳腳
好像在作秀樣子= =?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1. 大驚小怪、我家一大堆
2. 標新立異、想出鋒頭
3. 請問有開放旁聽嗎?
4. 重新探討兩性關係、立意良好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重獲自由十七天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晨被「二次收押」,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