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偉玲婚 登年度桃花榜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2008演藝圈6大桃花,嘉玲偉仔不丹大婚最轟動,陳冠希淫照滿天飛最刺眼,伊能靜黃維德婚外情最八卦,李嘉欣嫁豪門、郭董娶狗狗,周慧敏倪震分合都上榜。

本報訊
回顧2008年最受矚目的幸福焦點就是在不丹舉行的偉玲婚禮,出動包機載林青霞、王菲夫婦等百位貴賓共襄盛舉。
陳冠希與多名女藝人性愛照流出轟動港台,受害女星張栢芝回歸家庭,傳出再懷第2胎喜訊,阿嬌則淡出演藝圈。伊能靜被拍到與黃維德十指緊扣,她和庾澄慶的8年婚姻生變,當事人至今仍未公開說明。
李嘉欣嫁富豪許晉亨,砸4.3億元辦奢華婚禮;他們交往時許晉亨仍是人夫,2人高調牽手、熱吻,終逼退許的元配。郭董迎娶教他跳舞曾馨瑩(狗狗),從認識、結婚到女方證實懷孕,半年搞定,進度神速。
倪震背叛女友周慧敏,跟女大學生張茆喇舌,被抓包後,演出6天內分手再宣布結婚大逆轉劇碼,2人明年初結婚。

翻開2008桃花簿
資料來源:本報資料室

劉嘉玲、梁朝偉不丹結婚
偉仔送嘉玲價值約1億元的12克拉鑽戒

陳冠希淫照事件
與阿嬌、張栢芝等女星性愛照被貼上網

伊能靜、黃維德爆牽手情
伊、黃在北京街頭十指緊扣的照片曝光

郭台銘再娶狗狗
婚禮上郭董做伏地挺身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1. 大驚小怪、我家一大堆
2. 標新立異、想出鋒頭
3. 請問有開放旁聽嗎?
4. 重新探討兩性關係、立意良好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重獲自由十七天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晨被「二次收押」,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