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 》阿湯哥Tom Cruise每逢打片必有狀況 接追殺令驚動FBI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網友質疑他炒話題,根本是「玩老梗」。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收到死亡威脅,反山達基組織放話要他的命,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他已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報案,但同一時間,「阿湯嫂」凱蒂荷姆斯卻仍帶女兒舒莉外出,去看山達基明星教友約翰屈伏塔配音的動畫片《雷霆戰狗》。阿湯哥兩年前推新片時也傳死亡威脅,有人因此質疑他「玩老梗」炒作新片。
他上周出席新片《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洛杉磯首映會,出現反山達基人士舉牌指稱「山達基殺人」、「山達基是邪教」;他一改向來樂於和粉絲互動作風,直接從地下通道進會場,避開抗議人士。友人透露,他接獲死亡威脅後「嚇壞了」,覺得到哪兒都不安全,於是向FBI報案。
阿湯哥在新片中詮釋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試圖刺殺希特勒的英雄,戲外卻成被刺目標。兩年前他推《不可能的任務3》時,也傳反山達基組織點名要他人頭落地,網友因而質疑他為打片放假消息,用「死亡威脅」炒話題,根本是「玩老梗」。
他擔憂自身與妻小安全,不惜砸錢升級保全措施,除了花10萬美元(約330萬元台幣)打造「防彈車」、訓練司機當保鑣;篤信山達基的他,擔心「外星人入侵地球」,另耗資1千萬美元(約3億3千萬元台幣)在科羅拉多州的別墅地底建造防空洞。但阿湯嫂似乎不以為意,僅由一名保鑣陪同便帶舒莉出門看電影。報導:王怡文

反山達基人士常針對阿湯哥抗議。達志影像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有一名28歲的痴狂女粉絲呂佳玲在PTT討論區上留言,稱自己跟蘇有朋(乖乖虎)指腹為婚,要蘇有朋快點娶她,請問你的看法?
1. 未免也太會幻想了吧!
2. 追星追成這樣,真恐怖
3. 想跟自己的偶像結婚,不意外
4. 她家人已經否認,希望她看開
5. 希望她找到真正的好男人
←上一題 陳冠希淫照風波事隔一年多,受害女星仍未走出陰影,日前張柏芝接受電視專訪,痛斥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並決定聯合3名受害女星,撕破陳冠希假面具,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