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李進良再傳偷吃 勾康康舊愛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小禎一臉殺氣盯住老公,與毛毛沒互動。」

宣示主權
桃花不斷的胡瓜女婿李進良(阿良)又傳偷吃!對象換成康康前女友楊巧寧(毛毛),2人近來被傳過從甚密,記者前晚目擊他們在東區喝咖啡,有說有笑,外傳雙方24日還一起過平安夜,男方甚至在女方家過夜,阿良妻子胡盈禎(小禎)昨不悅表示:「24日診所員工聚會,結束後一群人都去她家,大家都是朋友,不要放大解讀。」阿良坦承過夜,但他解釋:「當晚有一群人,小禎本來要來,錄影太累才在家陪Emma,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李進良之前曾有多次花心紀錄,今年8月才被目擊疑似上酒店把妹,10月毛毛到他開的嘉仕美整形診所做招風耳手術,2人開始熟識,近來圈內卻盛傳他們互動曖昧,記者前晚目擊阿良從東區診所下班,刻意不從大門進出,偷偷摸摸改走後門,然後匆忙趕到附近的西雅圖連鎖咖啡店與毛毛會合,毛毛當天則穿超短連身裙,一身辣妹裝扮、相當搶眼。
現場雖然還有其他辣妹作陪,但阿良似乎和毛毛特別有話聊,她被他逗得花枝亂顫,現場氣氛正熱,老婆大人小禎卻突然一臉殺氣進到咖啡店,一屁股直接坐在老公身邊。
阿良見到老婆面露吃驚,馬上正襟危坐,臉上露出複雜表情,小禎只顧著盯住老公,與毛毛互當空氣連聊天寒暄都沒有,似乎是已經得知老公新桃花,刻意到場監督,頗有宣示主權的意味。
之後一群人叫計程車到夜店喝酒,阿良被指定坐前座,小禎則跟毛毛坐後座,下車時小禎緊黏阿良,硬是不讓他有和毛毛有接近的機會。喝了3小時,離去時他們喝茫,小禎自顧自地走在前頭,這才有空檔讓阿良和毛毛獨處,阿良見毛毛不勝酒力,主動伸出手臂,讓毛毛拉著他。
對和毛毛傳曖昧,阿良昨說:「毛毛當初是小禎介紹來的,她也常介紹客人到診所,大家才開始變熟,常在東區碰面聚會,小禎有空也會到。」毛毛透過經紀人安琪表示:「每次聚會都是一群人,如果這樣被誤會,我的追求者會被嚇跑。」她前男友康康則驚訝說:「之前聽毛毛媽媽說過,她曾去李進良診所整耳朵,才會認識,是否有過夜我不清楚,但我們已經分手,沒有立場去評論。」

pm 10:27
阿良(左)在咖啡店內被美眉包圍,跟毛毛(右)有說有笑。

pm 11:06
小禎(左)突然來到現場,阿良(右)一臉驚慌。

pm 11:23
小禎(左)坐在阿良身邊,氣氛緊張。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沒偷吃就不叫李進良
發表於 2008/12/28 14:45:39  IP:218.165.88.***
李進良再傳偷吃 勾康康舊愛
可能是最近景氣不好又出來博版面

或是淫蟲又在作怪

無聊
發表於 2008/12/28 11:04:28  IP:125.232.111.***
李進良再傳偷吃 勾康康舊愛
從這些照片完全感覺不出任何曖昧
只有文字在煽風點火
用點邏輯與常理看這篇"故事"
我只發現一件事
就是文字記者都有當編劇的天份..
牛牽到北京也是牛
發表於 2008/12/28 09:32:26  IP:121.227.18.***
李進良再傳偷吃 勾康康舊愛
狗改不了吃....
我對李進良
發表於 2008/12/28 09:25:11  IP:219.87.155.***
李進良再傳偷吃 勾康康舊愛
李進良花心出了名沒什麼好訝異的
狗改不了吃屎
發表於 2008/12/28 09:20:41  IP:218.171.168.***
李進良再傳偷吃 勾康康舊愛
只能說自己挑的 沒的救 都已經是爸爸了 還這樣 胡瓜可能沒想到自己造的孽會現在要自己的女兒承擔吧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有一名28歲的痴狂女粉絲呂佳玲在PTT討論區上留言,稱自己跟蘇有朋(乖乖虎)指腹為婚,要蘇有朋快點娶她,請問你的看法?
1. 未免也太會幻想了吧!
2. 追星追成這樣,真恐怖
3. 想跟自己的偶像結婚,不意外
4. 她家人已經否認,希望她看開
5. 希望她找到真正的好男人
←上一題 陳冠希淫照風波事隔一年多,受害女星仍未走出陰影,日前張柏芝接受電視專訪,痛斥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並決定聯合3名受害女星,撕破陳冠希假面具,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