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 》凱特溫絲蕾光屁股 洗刷翹臀造假冤屈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林慧娟╱綜合報導】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前陣子裸臀登上《浮華世界》雜誌,兩片翹臀令人驚豔,同時卻被質疑圓潤的屁屁是電腦修圖的效果,她在新片《為愛朗讀》(The Reader)中背面全裸入鏡,證明自己「真材實料」。

浪勾18歲嫩男
33歲的她勇於為藝術犧牲,這回在《為》片中大膽和18歲的德國新秀大衛克羅斯挑戰情慾戲,引發不小爭議。
克羅斯表示:「我一開始非常、非常緊張,後來我們開始說笑話,拍攝漸入佳境。」《為》片被視為奧斯卡強片,明年2月20日在台上映。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1. 可惡!被發現了竟還不立刻放棄
2. 有認真做事就好,畢竟專業比國籍重要
3. 又不是只有他擁有雙重國籍,何必大驚小怪
4. 沒意見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