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近畿小子跨年斂財 看轉播要收1800元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蘇威全╱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團體「近畿小子」將在大阪巨蛋球場跨年開唱,不少粉絲沒搶到票,傑尼斯決定在東京衛星連線轉播現場實況,開放3千個名額同步欣賞,入場券竟收費5千日圓(約1800元台幣),若全部售完,傑尼斯可多賺540萬元台幣,被批「斂財」。

年底大阪開唱
近畿小子以往都在東京巨蛋舉行跨年演唱會,今年把場地讓給師弟團體NEWS。他們的大阪跨年演唱會票價為7500日圓(約2700元台幣),在東京看同步轉播的門票也要5千日圓,價差不大,看連線的粉絲卻只能望梅止渴,無法身歷其境,引起粉絲抱怨。也有粉絲表示,傑尼斯可以在東京鬧區租下戶外螢幕轉播實況,如今卻高價售票撈一筆,實在太超過。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