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新烏龍院》搭檔失散8年 釋小龍登台覓回郝劭文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釋小龍是少林弟子必須守清規,沒交過女友。


在14年前全台票房破億的電影《新烏龍院》,全靠2位可愛的小和尚郝劭文、釋小龍吸金,但郝劭文上國中沒拍戲後,兩人已8年沒見還失聯,直到昨天才在台北重逢!2人變胖又變高,一見面互相取笑:「你長頭髮啦?」
20歲的釋小龍在紐約讀完高中,18歲的郝劭文則是淡江大學1年級學生,兩人堅稱還沒交過女朋友!
昨釋小龍宣布將重回大銀幕,「乾爹」吳敦說:「小龍接下來要拍長宏4部片,會安排他在戲裡與女明星拍拖,希望年齡、氣質相仿的女星參與試鏡。」吳敦表示釋小龍是少林弟子必須守清規,沒交過女友,一旁的郝劭文也說沒交女友,朱延平搞笑:「他(郝劭文)沒交女友和守清規沒關。」郝劭文馬上表示有不少女生跟他要MSN。
釋小龍今夏念完紐約的高中後,回北京申請演藝學校,將邊讀書邊拍戲,他在紐約每周都會上武館練武。郝劭文現在只想念書,冰店打工也辭了,他是淡大運輸管理系的學生,對演戲:「我媽應該不會再讓我拍,而且我那麼久沒演戲了,寶刀已老。」
2位10多年前就拿百萬片酬的小童星長大後,與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已截然不同,小龍現在身高173公分、體重70公斤長相俊俏,郝劭文不肯透露,只說:「比他矮一點、胖一點。」不過,據了解他約169公分、77公斤。
他們昨天錄《康熙來了》,葉全真掀郝劭文的底說:「他有暗戀的對象,很喜歡徐若瑄。」他羞紅了臉承認:「我們合作過,在她面前我就努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現在還是覺得她很漂亮。」
朱延平還對郝劭文很有想法,他表示國外有部電影,描述高中畢業在室男想找處女來開苞,非常賣座,而那位電影男主角跟郝劭文長得非常像,不過,可接受裸露戲嗎?郝劭文笑說:「那要看誠意。」
報導:莊幼芬

猛龍翻身
釋小龍(前)昨錄《康熙來了》表演在地板上翻身躍起的動作。
飛天車輪
釋小龍(前)表演長拳、凌空騰起,讓朱延平(右起)、郝劭文和葉全真看呆了。鄭孟晃攝


重溫《新烏龍院》雙寶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